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捷途X70新车计划曝光 或将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11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捷途正式公布了第二代捷途X70的新车计划。新车在外观上大量汲取了捷途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十分具有设计感。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第二代捷途X70整体采用“微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并汲取捷途X概念车的相关设计理念,打造出极具设计感与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此外,1900mm的超宽车身配合4749mm的车身长度,使得整车不仅在视觉上看起来十分威猛,车内空间实用性更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到车内,第二代捷途X7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设计以简洁大气为主。浮桥式中控台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的T字型区域也进行了简洁化设计,视觉效果更富质感。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以及捷途APP2.0等智能化应用配置。与此同时,第二代捷途X70还将搭载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安全系统、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并且还将支持L2级别的辅助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