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万元起,中大型7座SUV,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11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

现代进口汽车在线上正式发布大型SUV车型帕里斯帝(PALISADE),预售价区间为31-36万元,正式的价格将会在9月26日北京车展上公布。作为一款七座SUV车型,帕里斯帝一共推出三个版本,车事君认为有不少的亮点值得关注。

值得关注的信息点其一可以从下图了解到。不错,大家发现了这款车定价处于30万元以上,但是它全系搭载了这个级别车型中最大排量的3.5L V6发动机。这显然很对自吸大排量有情结的那一帮人有很大的吸引力。显然,这是如今买少见少的6/7座SUV了。

为重新诠释品牌形象,下重注

大家看到这款车或许会产生疑问,为何现代进口汽车会推出这么一款旗舰级SUV,毕竟中国市场内有许多类似的产品,竞争无疑会很大。

车事君认为,现代汽车集团面对残酷的汽车市场,无疑也积极求变。也是为了求变,他们确定从最热门的SUV车型入手,打造一款让人感觉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产品。

为何要满足如此多的需求?因为大家都知道,中国用户对产品要求其实相当高,中国也因如此成为世界上汽车品类最丰富的市场之一。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的出现,也是为了重新诠释品牌形象,希望满足中国用户在设计、舒适、安全、性能等多方面要求。

它足够大吗?

车事君看到一个官方数据是,帕里斯帝在美国市场上市一年时间(2019,8-2020,7),销售量累计为68748辆。对于这么一款七座SUV来说,这样的销量确实相当不错。

有人说美国人的汽车消费者习惯与中国人很像,都喜欢大车。那么这款车有什么能给到中国消费者?车事君确实也认真看了看。

车事君认为这款车确实很大,车长为4980mm,轴距为2900mm。外观设计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前脸采用了现代汽车如今喜欢的分体式大灯,它的后视镜设计也较为特别,加入了C字型的转向灯。

尾部设计把D柱隐藏了,车顶变成悬浮状态。另外,由于C柱采用车身同色的涂装,这样的混搭确实别有一番风味,也展现出大车应有的范儿。

内饰设计够大气,够豪华吗?

说句实在话,车事君认为这款车的内饰设计虽然不是最具科技感,但是很有质感。可能受到成本影响,车辆并没有采用全彩液晶仪表盘,而是机械+液晶的形式。

不过,细看其它位置,它的质感确实挺不错,特别是中控区域。按键以及用料都是值得赞赏的地方。

屏幕为10.25英寸

尽管是一辆比较大的SUV,它没有采用传统的档把设计,而是采用按键式的电子换挡键盘。不仅如此,它还在该区域集成了行驶模式切换旋钮,以极大地腾出更多的储物空间,这种做法车事君认为挺现代化,也挺精致。

当然,安全装备方面这款旗舰车型也是配备充足。例如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B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等,让驾乘者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得到安心的出行保障。不仅如此,同级独有的乘客安全下车辅助系统(SEA)在车辆感应到后方有车辆接近时,将儿童锁保持启动状态,防止车门意外打开,确认安全后,再一键解锁。

空间怎么布局设定?

作为6/7座SUV,帕里斯帝的内部空间相信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点。在产品层面,6座版本只有顶配车型可选,其余都为7座设计。

帕里斯帝的第二、第三排空间如何?空间灵活性,车事君认为绝对没问题,2-2-3的布局能够尽可能使得乘员的进出有足够通道空间。不仅如此,第二独立的座椅的空间和舒适性也是十分高。

对了,这款车还创新性地在第一排座椅后方加入了USB充电接口,第二排乘客的电子设备充电就显得很轻松,而且也不怕数据线不够长。对了,整辆车车内拥有6个USB接口。舒适性上,第二排还支持通风/加热且可前后调节,同时配备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

全系标配3.5L V6发动机

帕里斯帝搭载了3.5L MPi V6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0N・m的动力。

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目前来说,是较为罕见的做法,因为我们能够看到,绝大部分七座SUV车型都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也是难以取代,细腻的质感及平顺加速表现确实深入人心。对此你是怎么看?

由于该车还没有正式上市,官方表示如今预定可以享受6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以及免费十年使用Blue Link数据。由此来看,现代进口汽车想通过帕里斯帝(PALISADE)开启重新塑造形象的路程,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对了,你认为它上市价格是多少?不妨猜一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