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 奇瑞蚂蚁将于9月22日上市

2020年09月11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获悉奇瑞新能源旗下中型SUV——奇瑞蚂蚁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6-17万元。新车基于奇瑞正向研发的纯电平台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可达510km。

外观方面,奇瑞蚂蚁采用全新先锋设计语言,运用“自然美学”设计理念,不同于奇瑞新能源此前的任何车型,造型显得十分独特。车头通过大量横向元素增强层次感,同时也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作用。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LED大灯,整体造型显得较为科幻和时尚。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相对简洁,通过运用光影反射在车身形成了丰富的视觉元素。此外,车窗上沿处采用了一条延伸至车尾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得到了延伸。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独特的“Y”字型轮辋,更能凸显年轻活力。车尾的设计圆润饱满,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大面积银色护板的运用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使得尾部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的连屏设计,并配有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10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加热等丰富的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奇瑞蚂蚁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80牛·米,NEDC续航里程可达510km。并将在未来还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