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无遮拦!特朗普拒绝祭奠阵亡美军:他们是失败者,挨枪子的笨蛋

2020年09月11日 13:59:05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不少人预测美国大选当天会发生混乱,毕竟民主党和共和党谁都不服谁,一旦一方败选,很有可能会质疑选举结果。从民调数据显示,拜登支持率还是依旧领先川普,这让川普产生严重危机感,很大程度上很有可能连任失败,为此,川普选择向美军求助,但惨遭美军拒绝。

要知道,特朗普之所以能在前届美国大选上担任总统,最大原因就是他会“忽悠”,他把美国白人忽悠的团团转,让他们死心塌地的相信特朗普一旦当选总统,将会把美国领向巅峰,同时,他还向美军保证,发出许多诺言,这一度让美军感到非常满意,最终在美军及白人的力捧下,特朗普成功当选总统。

很快,美国军方发现,特朗普在选举大会上所做出的的承诺没有丝毫作用,完全是给他们“画大饼”,尤其是特朗普还是商人出身,对军事完全是一窍不通,更别提的是,他还不重视抗疫,这导致美国军方中有许多士兵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因此,面对特朗普的求助,美军选择严词拒绝。

据悉,当时特朗普公然表示:自己一旦在大选中败选,那选举一定有问题。特朗普此话一出,便让美军明白什么意思了, 他的潜台词就是:自己要是落选,得需要一名“正义之士”出来主持正义,也就是美国军方。面对特朗普请求,美军毫不犹豫表示拒绝:美军绝不参与大选任何程序,这是美军职责所在。

美军的直言拒绝让特朗普感到十分愤怒,事实上,目前拜登在美军中拥有的支持率远远甩过特朗普,如今美军方表态正是这一现象。随后,特朗普又被曝出侮辱美军事件。据悉,2018年,特朗普曾打算前往法国公墓祭奠一战中死去的美国军人,但由于当天雨太大,导致没有祭奠成功,不过此事并没有引起美国注意,最终也是不了了之了。

据相关人员透露,特朗普之所以放弃祭奠,不是因为雨太大,而是因为雨会打乱他的发型,而在回国时期,特朗普还说出侮辱去世美军的话,他表示:没有必要为他们祭奠,不过是战争中的失败者,一群挨枪子的笨蛋而已。此事件一经曝出,让美军感到十分愤怒,自己鞠躬尽瘁为美国效力,却没想到特朗普是这样看待他们的,显而易见,未来特朗普在美军中支持率将会跌落谷底。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