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不要选朗逸,这台车卖9.58万,创下20万公里无大修

2020年09月1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

朗逸的定位的家轿,并不适合年轻人,整个外观有点中庸,看起来像是30岁以上的人开,那么作为90后的我们应该选择什么车呢?兼顾的家庭的需要,我还是选择了9.58万轩逸,首先质量上有保障,曾经也创下20万公里无大修,其次外观很大气,空间很大,家用代步都比较适合的。

轩逸的外观说,实话是很突出,比较年轻时尚,整体的设计很前卫运动,家用车的样子标准化,我选择的灰色比较年轻一点,因为这款车本来就显得比较低调,而且外观也有20万档次感。如果你说这是一台轩逸,很多人都以为是天籁,所以面子上也是过得去,反正我很喜欢这样的设计。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前后灯组的设计,显得特别年轻,并配有led灯源,还有C柱开始就很漂亮了。空间还是挺好的,新车回来的时候我搬过一次东西,后备箱放大点的物件也可以放的进去,像车内整体的乘坐空间也都不错。以为172大个子为例,前排驾驶位空间还有一拳多的距离,不会感觉到拥挤,长途行驶也不会感觉到累,后排的地板凸起的也不算高,正常坐三个人是没有问题。

另外轩逸的内饰和舒适度都比朗逸强太多,尤其是座椅的包裹性特别好,坐在上面特别舒服,瞬间就能体验到合资车感觉,并不像朗逸那样硬邦邦的。轩逸功能不是特别多,其实倒车影像一个功能就完全够用,其他的也都无所谓,功能越多越容易坏,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我还是挺满意的。简单明了,倒车影像也都非常清晰,对于新手绝对是很好的福利。

在用料上也是极为厚道,真皮方向盘的手感很好,握起来很轻,底盘扎实,智享版配置高,驾驶起来方便省心。对于这款车的操控我感觉还是蛮好的,方向比较轻,电动助力转向,开起来也很稳。非常舒服,操控起来也相当灵敏,这款车的稳定性还不错,高速行驶不会感觉到飘,并且前后都是盘刹设计,制动效果很好。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隔音不是特别好,舒适性方面有点欠佳,高速噪音比较大,其它方面都可以的。

油耗在同等价位算是非常不错的,比较省油的一款家用车非常棒,综合各方面对比,这款车油耗在6.5到7.5之间,开空调可能会高一些。当然这款车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说实话不算很大,但是家用也可以,平时通勤使用,上下班代步,偶尔去跑个车赚个外快之类的,还是挺知足的。高速行驶1.6升自吸的发动机动力也是刚刚好提出很快,这款车瞬间爆发力还是挺强的,个人感觉80到100的提速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