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1马力!最强奔驰S级比迈巴赫狠,将M760i摁在地上摩擦

2020年09月11日 16:16:02
分享到:
来源:

你是否也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此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旗舰S级刚被曝光之际,网上对其设计进行了吐槽:最丑内饰、最大跌眼镜的设计等等,诸如此类的评论……

而目前,等细节功能完全公开后,却又出现了一边倒的好评:引领时代的内饰、尖端豪华的科技等等;

将所有的面子又都还给了TA。

换句话说,奔驰S级还是那款顶尖的旗舰。

奔驰对于这款顶级车型可没有就此罢手,如何将其称为无法超越才是奔驰要想的事情;

于是,家族最强悍的车型也来得非常顺理成章。

虽然,奔驰S500 4MATIC的435PS马力和S580 4MATIC的503PS马力已然足够强大,但奔驰和那些高端人士想要的可不仅仅是这些;

那么,挂着AMG标的AMG S63e和S73e自然如期而至。

根据英国汽车测评的报道,这款搭载了混合动力的最强S级可输出的动力,达到了惊人的812PS;

你没有听错,812PS!你能想象动力如此强大的奔驰S级吗?

在这之前,我们也只能想到全新迈巴赫S650的V12发动机。

这款即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市的车型,目标可是劳斯莱斯宾利,而其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630PS,这和最强奔驰S的812PS可差远了。

据悉,这款迈巴赫的0到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相比之下,奔驰S级竟然可以将其秒杀。

况且,奔驰S级的AMG版本价格可比迈巴赫便宜了不少;

如此一来,其最大竞争对手宝马M760i将根本无法于AMG S匹敌。

奔驰AMG S63e和S73e都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后置电驱的动力组合;

电动系统将是一套400V电力和20kWh锂电池系统。

光这套电驱系统就可以给AMG S63e额外贡献136PS马力,将其综合输出提升至710PS;

而在AMG S73e上则可额外贡献204PS马力,将综合动力输出奔向疯狂的812PS;

同时,两款AMG的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标准配置之一。

毋庸置疑,这款AMG S73e将是动力的野兽,也成为了奔驰最快的旗舰三厢车。

两款高性能的奔驰S的推出,将至少在明年年中之后;

奔驰真是将所有最好的都投向于这款新旗舰,雍容华贵也绝不好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