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皮卡传言刚出,牧马人、悍马、F150就已经开始颤抖了

2020年09月11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

路虎全新硬派SUV Defender卫士2019年第一次出现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时候,人们无疑不被TA的气场所折服。

如今,上市之初就收获2.2万张订单,在国内已经出现加价排队等候的情况,可见其火爆程度。

虽然全新路虎卫士首次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以求驾驶舒适度,但其结构强度则比传统非承载式车身要强得太多。

因此,路虎卫士不负硬派之名。

全新路虎卫士将复古与现代相融合,也是其迷人之处。

不仅如此,人们对这款车型似乎要求的更多,吉普牧马人有皮卡版本,那么路虎卫士也应该可以有;

近日,路虎卫士皮卡的设计渲染图已经在网络上曝光,并希望捷豹路虎能为这款皮卡车型开绿灯;

这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早前路虎卫士的确有皮卡车型,如今只是将其复活而已。

因此,还是具有一定的可能性的。

从设计角度而言,这款路虎卫士皮卡基于2020款全新路虎卫士打造而来,当然,也和原始的路虎卫士皮卡相结合。

整体设计感觉已然硬朗,四方盒的理念贯穿了整个设计:

前灯由四颗LED模组构成,前脸大面积的黑色元素将卫士皮卡的厚重越野展现得淋漓尽致;

“Defender”的字样有棱有角的前盖上清晰可见。

外凸的翼子板、碾压感十足的巨型轮胎,都是从原本卫士皮卡上继承而来;

车型尾部当然是实用的载荷空间。

这样的效果图一出,已经有许多车迷爱上这款车型,似乎这款车型不仅适合家用,也适合军队,唯一不变的是TA的硬气。

全新路虎皮卡是否会最终实现,依然停留在人们的假设中,但这个话题十分津津乐道。

无论捷豹路虎的决定如何,但这款硬派皮卡在世界范围内都将会有足够的市场立足;

看看福特F150、吉普牧马人皮卡,或是还在澄清的福特Bronco皮卡,或者是GMC未来纯电动的悍马皮卡,这都象征着硬派皮卡的影响力。

试想下,在国内,一款挂着路虎标的皮卡就已经十分吸气,还出自于卫士家族,那岂不是更让人爱吗?

凭借路虎本身强悍的全地形越野能力和动力,搞出这款皮卡车型肯定不在话下。

如果真的搞了,市场会给出怎么样的反馈呢?

起码不会太差,毕竟除了越野,路虎的豪华和舒适也会助其抢占市场,其他皮卡车型可要小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