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也要玩纯电动?添越:电动技术非常适合顶级豪车!

2020年09月11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

在我们传统印象中,类似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超级豪华品牌都和电动化扯不上什么关系。原因很简单,电动车的差异性太小,基本核心零部件也就是电池、电机和电控,因此没有过大的溢价区间。

宾利添越作为超豪华品牌的首款顶级SUV车型,自然有着很多突破之举。这不最近,宾利表示自己正在研究纯电动版添越,或许你和我一样感到疑惑,如果添越真的推出纯电动车型,那原本引以为傲的W12和V8发动机又摆放在何处呢?

要知道,如今的顶级豪华汽车市场,除了动辄8缸、12缸以上的超级发动机,能阻挡其他品牌向上的技术真的已经不多了。不过,宾利毕竟是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汽车品牌,这么做想必也已经有自己关于电动车的独门秘籍了。

虽然宾利官方没有透露太多关于电动车技术方面的计划,但有一项公开技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就是高度集成化的电机系统。这款电机采用全封闭设计,并且使用了无稀土磁体的电机,不论应对涉水、爬坡、冰雪还是其他硬派越野路况,这套动力系统都能提供极为稳定的运行效果。

不仅如此,在电机的内部还将首次采用无铜绕组设计,进一步降低电机的能耗水平,并且提升可回收性能。

工程师还表示,由于纯电动车的电池集中在底盘,因此重心更低,驾驶时的操控感更好。电机线性而安静的加速感受也极为符合豪华品牌的动力输出调性,所以电动化的宾利添越将更受这一目标群体消费者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