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电影院说:no!躺在车里看电影不香吗

2020年09月11日 18:31: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电影院的复开,很多人憋屈了很久的电影瘾得到了释放。我是一个十足的电影迷,早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我就没有按捺住自己躁动的心,跑到私密电影院,花200多元去看一场电影,连续看了几场之后,发现钱包不乐意了。

好在,它出现了。一台能躺着看电影的车:全新一代捷途X90。中国首款影院级大SUV——全新一代捷途X90点映之夜在中国电影发祥地上海举行,并正式开启全球首发预售,预售价8.99万元起,也就是说我在私密电影院看400多场电影就可以买一台车了。

如果换做是你,你是会选择继续在私密电影院看电影还是选择买一台车,在车里看电影?既能保证私密性、舒适性,还能提供车辆的工具属性,估计没人会选择前者吧。

合格的移动电影院

既然敢给自己定位为中国首款影院级大SUV,那势必要在视听感受上做足功课,音响、屏幕、隔音、乘坐(或者躺着)的舒适性都是充要条件。

全新一代捷途X90以用户体验之上为核心产品理念,携手全球知名供应商伙伴打造出“影”、“视”、“听”三个维度极致感官享受。德赛12.3英寸双连屏,匹配带功放和低音炮的音响,在堪称落针有声的36分贝座舱内,坐在拥有出色人机工程的安道拓座椅或者将座椅放倒躺下来,放一部自己心仪的电影,这无疑是广大影迷心中最惬意的事。

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同是安徽企业的科大讯飞为全新一代捷途X90提供了领先行业的智能语音互动系统,让你在车内看电影的间隙,可以充分与智能语音系统交流,通过智能语音系统控制车辆的功能,真正实现了“能动口的时候就不动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语音系统具备很高的语音指令过滤能力,尤其是在看电影的时候,可以过滤电影画面里的语音指令,这才是人工智能该有的样子,而不是乱入电影画面的语音指令导致车辆功能误开启的尴尬情况,否则跟一众人工智障的智能语音车机系统有何差别,这里要给全新一代捷途X90点赞。

合格的交通工具

虽然全新一代捷途X90定位为中国首款影院级大SUV,“影院级”三个字无疑是它的差异化卖点,但是它本质是还是一台车。而作为一台车的交通工具属性,无疑它也是合格甚至是优秀的。

奇瑞捷途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专注并深耕“旅行+”细分市场,成功塑造了“旅行+”生态圈引领者的形象,产品线日益壮大,以品质服务用户,用价值愉悦用户,赢得了22万+粉丝的信赖与支持。

产品力是得到22万+粉丝认可的基石,而全新一代捷途X90无论是在设计、动力、空间、配置还是在质价比等方面的产品力都是值得肯定的。设计方面,整合亚洲、欧洲、北美三大设计中心,借鉴徽系建筑的美学,将整个车辆的设计呈现出一种“青砖黛瓦马头墙,飞檐翘初花格栅”的古建筑之势,整体给人的感受非常气派且叠落雅致;而动力方面,则采用奇瑞旗下的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也应用在奇瑞旗下其他高端或者重磅车型上如星途TX、瑞虎8,作为自主品牌的“理工技术男”,奇瑞旗下的动力系统有口皆碑。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L2级智能驾驶系统尤为值得一提。作为一台预售起售价不到9万元且这么大尺寸的SUV来说,这个配置良心程度堪称逆天。全新一代捷途X90也是作为奇瑞捷途首款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的量产车型,匹配了强大、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EB自动紧急刹车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HM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以及LKA车道保持、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等系统,具备安全、完整、高效的驾驶辅助功能,在提升驾驶乐趣性和智能性的同时,为车辆提供全面呵护。

虽然,中国车市这两年遇到了很大的寒冬,但是成立于2018年的捷途汽车无疑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依托优秀的产品力和超高的质价比,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全新一代捷途X90能否助力捷途汽车在细分领域继续保持领跑,深化差异化优势标签?没人可以给出答案,但只要用心在做产品,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