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10万元左右SUV 运动又个性还特智能

2020年09月11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的汽车市场,正在逐渐成为年轻人主宰的天下。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车?那必然是造型运动时尚个性、科技含量高的SUV座驾,而考虑到目前年轻人的资金承受能力,10万元左右的价位无疑是最合适的。本期就为大家带来几款10万元左右(厂商指导价约为7-13万元)既运动又个性,而且还具备智能科技的SUV座驾,相信一定能让年轻消费者喜欢。

江淮嘉悦X4

厂商指导价:7.28-9.98万元

外观方面,嘉悦X4采用江淮全新3.0家族式设计语言,多处采用的笔直线条和巧妙的折角,让整车充满了个性元素与阳刚之气,再加上窄条幅式前格栅、分体式大灯和折线形LED灯带的加入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嘉悦X4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的深色内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横向的设计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全液晶仪表等配置的选项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江淮嘉悦X4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嘉悦X4作为江淮乘用车产品3.0时代的第三款产品,无论是其小型SUV的定位,还是充满个性与时尚元素的设计,无疑都显示其对于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勃勃野心,而其超强的产品力将让更多消费者心动。

吉利缤越PRO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元

造型方面,缤越PRO在缤越的基础上创新,不仅继承了经典的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的星空回想式前格栅,并采用特殊的红黑色设计,造型凌厉的前雾灯区域和进气口以及全新的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紧致动感,而最为抢眼的还是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扰流板、碳纤维纹路装饰等设计,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内饰方面,缤越PRO车型大胆采用了运动红与黑色的撞色内饰,让人坐进去就有一种驾驶的冲动。配置方面,缤越PRO在缤越的基础上全系搭载了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部集成了高德、百度、腾讯三大地图实时在线导航、伴听3.0娱乐资源等功能,让实用、娱乐两不误。

动力方面,缤越PRO提供1.4T、1.5T共计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缤越本身就是自己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款时尚SUV车型,而缤越PRO的设计更加个性、配置更加先进,相信这款车将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欢。

长安CS35 PLUS新锐版

厂商指导价:8.49-10.0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新锐版整体设计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更加凸显个性与时尚,不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设计,而且还在前机盖中部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此外熏黑的悬浮式车顶更是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格调,再加上黑红、黑蓝两种颜色搭配的运动拉花,颜值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新锐版不仅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LED大灯、一键式启动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了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语音交互、车联网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含量。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新锐版提供1.6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从PLUS系列推出以来,长安汽车可谓是抓住了年轻人的心理,推出的车型相继都成为了各自领域的爆款。此次推出的新锐版,更是在长安CS35 PLUS的基础上提升了“含金量”,相信将满足更多高要求的年轻消费者。

斯柯达柯米克

厂商指导价:8.99-12.59万元

外观方面,柯米克采用斯柯达家族化设计元素,直瀑式前格栅让人印象深刻,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与敦实的车头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再通过灵动的曲线勾勒了整车的质感和动感。

内饰部分,柯米克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智行在线互联系统,支持车载蓝牙、倒车影像、支持CarPlay与CarLife和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并配备了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自动启停等辅助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柯米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柯米克作为斯柯达旗下为数不多的畅销车,无论是设计、配置都有其独到之处,只是在动力方面相比自主竞争对手略显羸弱,成为了一个小小的遗憾。

总结

曾经的小型SUV由于产品力弱导致大都是鸡肋,市场关注度也普遍较弱,而如今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以及相关厂商不能的科技赋能,小型SUV产品百花齐放,精品车层出不穷,10万元左右的整体价位也降低了购车门槛,让更多的年轻人能买到心仪的座驾,小型SUV的春天无疑已经来到。

那么,以上几款小型SUV你最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