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不愿提及的车!自称本田新“王牌”,却跌至23万也没人要

2020年09月12日 06:47:01
分享到:
来源:

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更高级别的车型,如果你能开一辆中级SUV,它会带来与普通紧凑型车型不同的驾驶乐趣,在这个领域,我们应该特别提到日系车型,比如丰田汉兰达、普拉多等等。我们可以看出,日系车之所以很受欢迎,它绝对是很有优势的,但是这款ur-v与传统的日系车不一样,它的处境却很尴尬,甚至与冠道成为了鲜明对比,日系不愿提及的车!自称本田新“王牌”,却跌至23万也没人要。

虽然本田u-rv的性能并不是很出色,但并不意味着它不够优秀。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力,我们知道,2019年,本田在华总销量达到155.4万辆,也得益于更丰富的产品布局。这款全新中型SUV,新ur-v,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好车,它不仅能满足新中产阶级对汽车的苛刻要求,也能给家庭和自己一个开放的世界。经过24.68万的起价和1.6万的终端优惠,最低售价仅23.08万。入门级车型拥有193马力,全系配备真皮座椅。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本田ur-v整车重量为1.8吨,其长宽高分别为4825 1942 1670mm,轴距高达2820mm,本田ur-v接近角为24度,离去角为26度,五座式设计,空间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其后座靠背支撑比、软座和相当充裕的腿部空间,可以让乘客在后排,获得非常轻松的乘坐体验。

本田ur-v的整体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它的线条很美。不得不说它继承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精致中华网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发动机盖上方的硬朗线条时尚动感。全LED前照灯和全LED雾灯的组合与新款移动转向灯很好的搭配。这是一个新的通过LED组合的尾灯更令人印象深刻。侧移式后车顶和双腰线在国内车型中也很受欢迎。它们也呈现出强烈的硬派风格氛围。

作为本田家族的旗舰车型,这款本田urv是继广岛上市后又一款王牌轿车。其内饰布局和用料的视觉感受也让人感觉非常高档。大量的皮包车使得舒适性和豪华程度非常出色。中控台采用8英寸悬挂式液晶屏,如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本田connect2.0、本田感应、陡坡下降、感应式后车厢、外后视镜锁、自动折叠等功能一应俱全。由此可见,ur-v的配置要丰富得多。

动力方面,ur-v配备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hp和272hp,峰值扭矩分别为243n·m和370n·m。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2.0T车型配备9速自动手动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可使人在高速行驶后以最快的速度行驶100公里。

作为与汉兰达同级的车型,本田ur-v拥有霸气的外观、出色的机械品质、超高的豪华品质等,关键是24.68万的起步价,还有着本田的质保,对于这个新选择,你怎么看? 图片来源网络,若侵联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