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曝光,这尺寸相当于奔驰迈巴赫?

2020年09月12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H9上市之后,就迅速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消费者们都开始不把H9与同级别的A6L进行对比了,反而是给H9取了一个外号叫“小劳斯莱斯”。因为H9的前脸从设计风格上,与劳斯莱斯有异曲同工之妙。

如今H9的基础上,再次加长轴距的H9+(加长版)被曝光,这款车可不仅仅是看起来豪华,实际尺寸上也是超越了奔驰S级,堪称国产迈巴赫

红旗H9+从外观上看,它采用了双色车身,车身上半部分是白色,下半部分是红色。轮圈的样式也更加复杂,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

在其他方面其实与H9非常相似了,比如说矩阵式前车灯,与之匹配U型的面板饰条。大气豪华的竖直瀑式格栅,不过为了突显自身的旗舰身份,还加注了“雨滴式”设计, 而前唇则选择蜂窝状套件,让其整体的视觉效果高端时尚。

其实红旗H9+最明显的地方不是车头,而是车身侧面。从车身侧面看能明显的发现加长的痕迹。目前普通版的H9尺寸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那么红旗H9+加长距离大概在200mm左右,这也就意味着车长可能在5米3以上,而轴距为3米2以上,从尺寸上是可以媲美奔驰迈巴赫的。

为了凸显H9+高贵的气质,在车内使用了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不同的配色方案。在整体的颜色搭配上,采用了红色+白色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是大面积的红色真皮。完全红色的方向盘,视觉效果相当不错。此外在车门水杯架,电子挡把,座椅的中间位置也都使用了红色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显高贵。

虽然这个级别的车型,最重要的不是前排,而是后排,但是红旗H9+丝毫没有对前排驾驶员有任何的松懈。双横置的连体大屏幕,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前排座椅的包裹性也非常不错,而且还采用了菱形缝线。

当然作为加长的车型,最重要,最尊贵的乘客都是坐在后排。红旗H9+后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中间有非常宽大的中央扶手。在中间还有一个平板电脑对车内的多媒体功能,座椅功能进行调节。

而后排的两个航空座椅,还配有独立的腿托,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后排座椅的靠背也有很大的调节范围。

在动力方面,作为旗舰车型,红旗H9+大概率会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3马力,扭矩为400牛·米,而至于售价方面,目前红旗H9顶配的车型已经卖到50多万,那么这款车的价格估计会到60万~80万左右。用如此便宜的价格,就能买到媲美迈巴赫的空间以及尊贵感,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