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1.98万买一台2.0T的大众,与兰博基尼Urus做兄弟

2020年09月12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

60万买车很多人可能都会在BBA等一众豪华品牌里纠结,但是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大众还有这样一款几乎被遗忘了的纯进口车型——大众途锐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的售价区间为56.98-82.18万元,而我要说的这台,是它刚刚上市的2021款2.0TSI锐翼版,它的指导价为61.98万元,而如果算上它将近10万的优惠的话,是不是顿时觉得还是挺值的。

首先我们不用担心减配,作为一台纯进口车型,它能够让你体验到什么叫绝对纯粹的德系品质,只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在外观方面,它真的是有点太低调了,远远看上去真的很难区分这是哪台车。

内饰中也还是大众的风格,只不过屏幕更大,做工用料更好,看上去也更豪华一点点。

在这台61.98万的车型中,你能买到的依然是那台熟悉的EA888 2.0T发动机,最大245马力,370牛米,变速箱则采用一台ZF的8AT,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台车的平台是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开上它之后你们也就相当于变相地做了兄弟,当然人家能不能看上咱就不知道了,毕竟论价格的话它可是咱的5倍。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