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魄力的合资SUV,从20万调到11万,引擎还带“T”

2020年09月12日 14:50:05
分享到:
来源:

这是我们家买的第二辆车,之前第一辆车就是起亚轿车塞拉图,质量还不错。所以还是很信赖的,一个车现在不够用,家里人口也比较多,所以买车的时候就首选的起亚。其中智跑就被我看中,记得那时候智跑还要卖20万,现在只要11万,性价比我感觉比国产车还要高,所以就选择了智跑。

新一代的智跑比老款车型好看很多,看上去挺大气,家人也都感觉不错。我更喜欢这款车的中网,个人感觉比2.0的要好看些,车身线条比较硬朗,男士开挺大气。轮毂尺寸是18寸的,离地间隙还挺高,通过性也是比较好,爬个台阶也不费事。

这款车最满意的其实就是空间,前后排坐起来不拥挤,非常的舒适。头顶的空间也大,本人173米的高个子,坐起来很宽松,完全不压抑。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座椅向前放平躺个成年人是没有问题的。后备箱下面有个放工具的储物板,除了能放千斤顶工具之外,还可以放很多随车的小物品,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后排空间坐起来宽敞,而且还配了空调出风口,并且还带有电源可以随时都能够及时充电,总体感觉不错的。

舒适性还可以,有空气净化系统,自动空调也不错,后排空调出风口带有充电。减震系统一般,有点硬,可能越野车都是差不多,好在通过性不错。这款车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说是指哪打哪,低速的时候方向盘非常的轻便,高速的时候就变得比较稳了,尤其是转弯加速的时候,方向盘自动调节明显感觉到的稳定。

内饰设计方面比较简单,大屏导航系统,还可以车联网,科技感也很不错。1.4T的是黑色和红色搭配的,看起来非常时尚,如果中控台有软材包的就更好了。这款车当时买的时候也是看上它的油耗表现,目前行驶过程在8个油左右,现在油价5.49每升,所以一公里应该是在4毛5左右,还是比较满意。

动力总体还可以,平时都是在市区或者郊区行驶的多,这款车有1.4T和2.的排量,由于之前家里买的是自然吸气的,所以这款车就选择了带T的。1.4T的动力完全够用,动力输出也很线性,只要舍得踩油门动力都会源源不断的来,低扭表现不是很满意,40码以上提速还是很快,超车那些都没问题,性能符合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