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落地买什么SUV?别再走冤枉路了,就选这3款吧!

2020年09月12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

10万块钱落地,到底可以买什么SUV?这个问题应该我被问到最多的一个买车类问题了。由于咱们国人手里头的钱普遍不多,再加上今年受疫情原因影响,经济大环境不景气,所以很多人手里头的购车预算从15万下降到了10万元这一区间。而此时不少人就纠结了,拿着10万块钱预算,到底可以落地一台什么样的SUV呢?要颜值、要空间还要有一定的品质,这些要求是不是有点过分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来推荐3款10万元可以落地的SUV。

第一款,吉利缤越

指导价:7.98-11.98万

综合优惠:0.76万

如果是年轻人买车,同时想要能够在10万块钱以内落地的SUV,那吉利缤越我建议你去看看。作为吉利星越的同门兄弟,缤越的外观十分年轻动感,车身线条没有一丝“赘肉”的它也刚好适合那些喜欢运动的男生们,给人感觉很是干练。车尾还配有四出的排气,虽然只是高配车型专属,但运动范妥妥的了。

内饰很有层次感,虽然中控屏幕看着挺突兀,但年轻人不正喜欢这种设计吗?因此整体我觉得还是很舒服。配置上也不含糊,像全液晶仪表、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均未缺席。所以这些显然都能很好地讨好年轻消费者。

最后动力上,2020款吉利缤越提供1.4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除此之外,1.5T车型还有一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1.4T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实测,1.5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1秒,油耗为8.4L/100km。购买建议的话,建议入手1.4T四缸版本,1.5T是三缸机,可靠性是一大问题,需要注意。

第二款,长安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综合优惠:1万

第二款推荐的10万落地SUV是长安CS55,作为一款上市时间比较久的国产紧凑型SUV,CS55的尺寸比前面的缤越要更大一些,因此它相对来说也更适合那些有小孩、需要照顾家用的奶爸群体。此外,长安CS55的造型看着比较偏男性化,所以它应该会更受男性用户喜欢。

外观的话没什么好说的,长安上一代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远看有点像路虎的设计风格,但近看你又会发现是一台长安,整体感觉还是挺硬朗的。内饰仍然是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一切向家用化、实用性方面靠拢,用起来没什么问题,十分顺手。配置该有的都有,符合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一台BlueCore系列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匹配的则是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8.1L,口碑方面则主要存在内饰异味大、胎噪大、风噪大、发动机噪音大等问题。不过该车现拥有1万以上优惠,因此10万落地中配车型足矣,适合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

第三款,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8.98-11.98万元

综合优惠:4000元

最后一台可以在10万元区间落地的SUV就是来自比亚迪家族里的宋Pro了。作为一台兼顾了颜值与实用的务实之选,宋Pro的定位其实和捷达VS5比较像,看起来不张扬,但又很实用,属于比较均衡的车型。

外观造型采用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前脸气势很足,很是惹人喜爱。尺寸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整体不算小,属于正儿八经的紧凑型SUV。内饰看上去很清爽,风格挺简约,线条造型干净,属于那种坐进去就很精神的内饰氛围。

最吸引人的还莫过于那块中控大屏,屏幕基本可以视为一个pad,能横屏能竖屏,还能下载需要的App,刷抖音、看视频、玩吃鸡样样精通。因此,它也是今天推荐3款车里最与时俱进最符合互联网思维的车型。

至于动力,比亚迪宋Pro全系都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8.5L,略高于前面的长安CS55。不足的话,宋Pro普遍存在起步肉、胎噪大、风噪大、内饰异味大等问题,另外宋Pro终端能拥有4000元优惠,所以10万入手一台中低配也是没问题的。

总的来说,要颜值、要空间还要品质,10万落地到底可以买什么SUV?我觉得今天这3款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它们是国产品牌SUV,但品质和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终端价格也在10万元以内,所以想买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尽量别再走冤枉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