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群雄逐鹿,再战金陵!10月南京展邀您乘风破浪,共赢未来

2020年09月12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群雄逐鹿,再战金陵

乘风破浪,共创共赢

万众期待下,以“展示电动车20年辉煌成就”为主题的第38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苏交会或南京展),终于即将在2020年10月28日—30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作为最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能源产业,电动车产业经历了20多年风雨洗礼,开创了令人瞩目的灿烂前程,集聚了大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优秀品牌,造就了一批追求卓越的业内企业家。值此之际,2020年苏交会将乘风破浪、开拓创新,共赢未来,与大家共同检阅20年来特别是新国标实施一年来的电动车产业的辉煌成就!

今年是新国标发布实施、3C认证一周年,受年初疫情带来的影响,今年市场大环境普遍不容乐观,在消费需求释放和行业全体同仁的努力下,今年上半年电动车产业的产销量、营业收入都实现了大幅增长。眼下,电动车市场可谓“危”“机”并存,一方面行业洗牌加剧,品牌集中度攀升,价格战疯狂上演;另一方面,多地市场过渡期结束迎来换购潮,海外市场强势复苏带动出口大增。

对此,第38届苏交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为企业提供展示实力、恢复市场、促进商贸合作等机会,带领行业乘风破浪、共赢未来,同时与大家共同检阅20年来特别是新国标实施一年来的电动车产业的辉煌成就!

作为国内三大影响力之一的行业盛会,2020年苏交会可以说是精品云集、规模空前,将设置8个展馆,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达12万㎡,同时提供4000个泊车位,5000㎡多功能厅,1600㎡宴会大厅和20余间大小会议室 。500多家品牌、新晋及知名企业展出的产品有新国标两轮车、三轮及四轮车以及电动轻便摩托车、新能源汽车、智能配件等近千个品种,欢迎中国大陆的参展商、经销商等前来洽谈观展。

除了500多家品牌同台竞技、大放异彩,本届苏交会还将线上线下双轨齐下,开展海外线上贸易配对会,让国内的企业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为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参与线上贸易配对会的商务洽谈、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搭建专业平台。

可以肯定,今年南京展将会是一场精彩纷呈、大牌云集、琳琅满目的饕餮盛宴,不仅会为下一年电动车行业如何走向指明方向,也将成为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加速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绝佳平台,让所有的厂商和经销商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届时,还会有全国三十多家大众媒体和专业媒体跟踪报道,并现场直播,为参展品牌赋能引流。

立住脚跟,稳步前行,践行行业未来之梦。未来,电动车行业将是新国标车的时代,也是电动车国标产品的时代,此次展会即将闪耀登场的新国标车定将成为一大亮点,也定会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吧,朋友!10月金秋,紫金山下,扬子江畔,让我们再一次相聚,共同见证南京展精彩启幕, 华彩绽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