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门山的99道弯 爱上性能 爱上讴歌RDX A-Spec

2020年09月13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

天门山,天门洞,站在999级天梯之下。你或许会想到李白的那首《望天门山》,但是鬼妹看到的则是曲折蜿蜒的99道弯路,以及在这里举办全国上市的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SUV。

望及天然的天门洞,总有一种威严在其中,不敢亵渎却又充满幻想,觉得能够征服便是一种气度,而驾驭更是一种本领。自然山川之奇美,鬼斧神工之俊俏,在浑然天成的张家界尤为突出。但是当全新一代广汽讴歌RDX A-Spec驾到,似乎一切都失去了原本的色彩,因为TA,实在太美了。

讴歌从来都不是一个吝啬“臭美”的家伙,在豪华汽车领域中,独树一帜强调自己的品味,不仅仅是外观,也绝不拘泥与内饰,在科技上的豪华如今已经趋于同质化,但是你看过在运动上面的豪华产品吗?没见过?好嘞,这次让你大开眼界。

作为本田的高端车型,依托于本田原有的“秒天秒地秒空气”属性,加之“买发动机送车”的技术,讴歌当然从骨子里面就透着“性能”二字。此次上市的广汽讴歌RDX作为国产讴歌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豪华性能SUV,售价从38.6万到46万之间。

既然说到性能,那就不能绕过天门山中的99道弯转,山势陡峭之下,这款车的性能几何大家依然可以窥见。毕竟从2018年上市之后,在性能上,广汽讴歌RDX就没有服过谁,这一次更是推出A-Spec运动车型,为了将运动进行到底。所以区别于现款车型是因为运动气息的加入,作为战斗民族的TA,前脸是钻石型进气格栅,硕大的Logo在点阵式中网上,看着动感十足。两侧是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犀利并且耀眼,讴歌就是不一样。

侧面上的镀铬饰条已经被领黑色取代,A-Spec专属标识也标明了和现款不同的身份,双五福大尺寸轮毂,以及车尾上扬的精致尾翼,双边共双出的大口径排气,据说比女孩子的胳膊还粗。就这,要说自己没有战斗气息,你信吗?

内饰上对于现款的沿用风格较多,但是Alcantara翻毛皮材质的加入,以及经典的红黑撞色,可变换背景颜色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年轻人会不会喜欢,问问自己的内心。

动力,动力还是动力,运动型的TA没点大动作,不会惊动你。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这款车还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鬼扯:每次的上市仪式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还没有品够天门山的迤逦,还没有试够广汽讴歌RDX A-Spec的性能,就这样匆匆离去。别急,好的东西,后续还将再度归来,等着鬼妹给你们长时间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