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M燃起来吧,下一代Z将有手动,简直收藏级别

2020年09月13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 年 9 月初,日产释出预告表示将在今年 9 月 16 日发表暂名为 Z Proto 的新一代 Z 跑车,打破了还要再等两年才会问世的传闻,相信这对许多车迷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但喜讯不仅如此,日产这几天再释出新预告,确认了新一代 Z 将会配置传统手动变速箱,让性能车迷可以继续享受机械操作感带来的驾驶乐趣。

新一代 Z 跑车原型 9/16 发表,确定会搭载手动变速箱

诞生于 1969 年的日产经典跑车车系 Fairlady Z,演化到现在已经有 50 年的时间,即使到现在,历代的 Z car 依然是车迷争相改装与收藏的目标。现行仍然在市场上贩售的是 2008 年推出的 370Z,可以算是第 6 代的 Z car,搭载代号 VQ37VHR 的 3.7 升 V6 自然吸气汽油引擎,拥有 332 匹的马力和 370N.m的扭矩,搭配 7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后轮驱动设定。

隔了 12 年,日产终于即将要把经典的 Z Car 推向全新世代,这一等确实够久!

预计今年 9 月 16 日要以在线方式发表的 Z Proto,从车名可以判断它还处于原型阶段,量产版本什么时候会推出还不知道,但从预告影片及图片可以隐约看出新一代 Z Car 可能会拥有复古的外型,尾灯设计看似取材自 1990 年代的 300ZX,并保留了长车头短车身的车系特色。

目前原厂还没有释出太多有关新一代 Z 的信息,仅透露会结合当代科技来开发日产经典的 Z 跑车,而在新一波预告影片中最重要的讯息,就是确认了新一代 Z 将会配置手动变速箱,虽然换档速度和加速表现会比不上双离合器,但愈来愈难得的机械式操作手感被传承下来,相信热血车迷会爱上手动的这个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