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K5上市,现在就差优惠了!

2020年09月13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

全新K5在这个9月已经上市,猜了许久的价格也终于尘埃落定,16.18-20.58万,咋说呢?笔者觉得是故意虚高,为之后留出足够的降价优惠空间。

之所以笔者这么认为,还是现在给出的这个价格区间,放眼非豪华合资B级车市场已经接近中等水平,打破了以往靠性价比强销量的惯例。虽然不否认这回新K5自身的硬实力很强,但之前消费者已经养成了习惯,加之起亚这个品牌本身又沉寂了那么久,刚回归他哪来的勇气真卖这个价?

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代车型上,起亚玩了点不同以往的新花样。现款4个车型要说的话,本体配置是真的很一般,甚至还有点低,为此配套的推出了3000和6000的选装包来供消费者选择。如果全都要,那好,车价就变相又涨了一截。如果不要,那好,不在意配置这个价位可选余地就大了,起亚还是最好的选择么?

倒是大幅优惠方面起亚经验不少,参考以往幅度以现在这个定价为基准,笔者寻思过几个月给出三四万的优惠应该没啥问题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