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心爱的“战神”变成这样,你还爱吗?

2020年09月13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

大多熟悉GT-R的同学们,几乎都是从动画片头文字D开始的。里面不仅有AE86、FC,还有钟里毅组建的Night Kids车队,而且他自己开的就是一台GT-R R32。

低矮的车身配上四个环状的尾灯,不知俘获了多少年轻人的心。当然了,被成功种草的也得算我一个,但我其实对R32没太多感觉,因为那毕竟不现实,没有左舵车款不说,还没有正规手续引进国内,与其做白日梦,还不如尽快回到现实里呢。

所以R35才是我真正的心头肉!与其说是肉,倒不如把它形容成一捆大几十斤的韭菜!首先我买不起新车,因为新车太贵,而且中期改款之后,缺乏了老款GT-R独有的风采,所以要是有条件买,也只能在13年左右的车款进行选择,之所以叫它大几十斤,是因为它现在市值80~90万这个价格区间,而且这捆韭菜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可不是说割就能割的。

但你知道吗,2023年GT-R又要出新车了,而且还有混动车款呦!话说跑车都出混动了,这是要搞哪门子事情鸭!据此前外媒报道,日产GT-R(R36)正在研发当中,但现款车型日产GT-R(R35)还将继续销售很长一段时间。

作为日产家族的旗舰跑车,GT-R的名字在全球可都是能排上名次的,在新一代车型还没出来前,可以先看看这台车。这台GT-R50的外观虽然还是能看出一丝R35的影子,但整体造型相比在售车款还是有着不小改动的,而且限量50台。夸张的黑脸配上纤细的头灯,有没有点科幻飞船的意思?如果你有机会亲临今年的北京车展,那么就能在现场见到这台车,我们今天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令我这个阿喽忠粉欣慰的是,经典的四圈尾灯还是很好的被保留下来了,如果这个设计要是给拿掉了,那GT-R也就彻底失去灵魂了。尾翼的尺寸比起之前的普通版,甚至Nismo高性能版都要大,但总觉得看着很别扭,你觉得呢?

内饰就和现款车型很像了,只是在方向盘、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了翻毛材质,中央的红色转速表也和高性能版本的Nismo如出一辙,仿佛都在暗示你,我可不是好惹的。

性能方面,日产GT-R50搭载经过升级调校的VR38 DETT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ATTESA E-TS四驱系统。

从07年GT-R R35正式进入国内,其动力和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时隔十几年,这大阿喽都要出混动的了,我却连汽油版的还没能拥有,真是让我感到悲哀啊!

话说,你喜欢这台东瀛战神吗?经典的R32、R33、R34到现在的R35,你最喜欢哪代?

那些年的“战神”

C10

C110

C210

R30

R31

R32

R33

R34

R3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