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汽车发布IdeaL4新战略,携手高通、百度等盟友共创辉煌

2020年09月13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

威马汽车发布IdeaL4新战略,携手高通、百度等盟友共创辉煌

9月9日,威马汽车对外发布了Ideal 4全新智能科技战略。其中,I代表Intelligent Cockpit智能座舱,4代表L4级自动驾驶。威马此次科技战略也将以自动驾驶L4与5G等技术为中心点,为客户推出更加智能的纯电动量产车型。并将携手高通、百度、芯鑫、紫光等合作伙伴组建为最强造车盟友。

威马创始人沈晖表示称,在未来的3-5年间,威马汽车将投入200亿人民币与3000名全球最顶级的工程师。将专业的造车技术与智能科技结合起来制造出更加方便智能的汽车。同时,高通技术公司市场拓展副总裁羡磊表示与威马汽车展开合作非常的高兴,威马汽车在数据融合与智能系统有着非常广泛的技术与实力,再加上高通技术公司先进的智能计算技术,使其双方在实现更为广泛的智能汽车领域上更上一层楼。

其他方面,威马还发布了由Intelligent Cockpit,也就是最懂中国用户的智慧座舱、Digital Architecture(业内首个全新自研数字化架构)、EIC(超级平台化三电系统)以及Autonomous Driving(自动驾驶核心技能)几大板块组成的全新科技战略,在四大创新领域踊跃前行。威马汽车携手最强盟友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已经不只是单纯的日常代步了,而是在智能出行上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将会以全新的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与高级别自动驾驶所构建的出行产物,为国内客户带来更智能化的汽车。

本次威马IdeaL4全新科技战略发布会以智能、科技为核心,携手最强盟友。以更科技、方便、智能化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