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尹同跃:条件允许,奇瑞会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上市

2020年09月13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

奇瑞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上市。”9月10日,在一场对外沟通中,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回复了最近关于奇瑞的热点问题,并首次就奇瑞上市一事作出官方回应。这意味着在近十年之后,奇瑞再一次启动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澄清”是少有的奇瑞对外释放相关的财务信息,而发起方则为中国人寿集团组织、广发银行,这两者是否会在奇瑞上市的过程中有所角色扮演,目前尚不可知。

在去年实行增资扩股之后,迟迟未见具体动静的奇瑞遭遇了一些质疑。另外,由于奇瑞控股董事长尹同跃在今年5月份曾公开表示奇瑞混改会在今年8月底完成。在外界看来,奇瑞混改确实未能按照之前的计划按时完成,这使得外界猜测奇瑞增资扩股一事是否进展不顺。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青岛五道口拖延了第二期增资款的支付,并传可能会终止股权交易。

尹同跃在此次沟通中对此作出了回应。“奇瑞增资扩股项目已于2019年底顺利摘牌,相关的股权交易也已完成,目前正按照既定程序推进后续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