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通用GMC发布了全新徽标 怎么跟阳澄湖大螃蟹这么像?

2020年09月13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

又到了一年吃螃蟹的时候,全国各地的各种销售网点也跃跃欲试,准备着在十一赚笔好钱。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十月份吃螃蟹正当时,错过了还真没有。但要是说到汽车行业也跟着“凑热闹”,是不是有点搞笑了?

日前,有一则消息显示,通用旗下商用品牌GMC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徽标,要不是中间还有一个“HUMMER EV”的字母,你绝对会觉得,这就是一只被煮熟了的螃蟹。据了解这个车标将搭载在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车型上面。

当然,HUMMER EV用中国话说就是悍马,只是这一次的悍马采用了纯电的动力总成。此外,这款车将基于BT1 EV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43km,而HUMMER EV皮卡其实已经在美国时间5月20日发布了。

当然,那个时候的皮卡还没有让“螃蟹”当道,车顶一共是4块,可以拆卸,而拆卸之后可以放置在车头的储物箱中。开悍马的小伙伴一定需要的就是那种粗狂的感受,所以对于EV模式,其实最看重的并不是外观也不是内饰更应该是续航里程。据说这款车支持800伏特快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350kW,但是却拥有15591N·m的扭矩,以及百公里加速在3秒之内的成绩。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么好,这么凶猛的一台车,要是换成了八边形外观设计,以及底部图案是螃蟹形状加上HUMMER EV字样,是不是真的好看,还望各位看客自己决定吧。而按照通用GMC的想法,则是觉得螃蟹拥有的是八个爪牙,可以预示着这款车强悍的性能表现。

目前这款车携带其全新的徽标还没有问世,预计会在今年的秋季亮相,是不是北京车现在仍然处于隐秘当中。以福特猛禽F150以及丰田坦途等产品在中国的地位看来,这真是一个富豪们都喜欢的大玩具。而悍马和TA们相比的话,无论是在军方的强悍程度,还是进入中国的时间节点,那都是要比剩下两个“弟弟”更有优势。加上这一次的EV身份,肯定是起步更快,速度更优,现在一切就等待价格了。

鬼扯:悍马一定会归来,只是没想到以全新如此的logo回来,不过这些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价格和性能,还是不是之前我们认识的那个TA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