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长”不选,这3款人气家轿,个个续航超500

2020年09月13日 21:4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我表妹准备买车,本来只是想买台省心的两厢车随便开开,不过家人本着“一家人为你好”的态度给她支招儿,让不到一米六的小女孩买大SUV,或者加长的车型,说“这空间宽敞!”还好表妹够硬气,表示自己不需要加长加大的车,自己没这个需求,以后有需求的时候再换就好了,我只想给她一个赞许的眼神。

对于买车,很多家庭都想选空间大、或者加长的款式,但这并不代表它适合每一个人,太大太长有时候反而会不方便,甚至带来负面影响。如果是新能源车就不一样了,长的续航里程可以缓解续航焦虑,去哪里都没负担。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台续航500+的人气国产家轿,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台。

广汽新能源Aion S

补贴后指导价:13.98-20.58万元

续航里程:510公里

这台AionS我感受最为深刻,去年为了测试,开着它去了很多3、4线小城,基本跑遍了整个广东省。它外观上整体走简约路线,虽然没有多出众,但是在车流中也绝对算是好看一类,以至于我们去哪里充电,周围看见的人都会过来打听一下它的价格。

内饰不同于很多新能源车一味追求特立独行,相反,AionS这款车的内饰更像高配置的燃油车。中控配有12.3英寸的显示屏,一点也不廉价也不卡顿,用户体验度很棒。空间也比较宽敞,后排长途乘坐完全不会觉得局促。续航最高有510公里可选,支持快充和慢充,城市路段实际续航和官方续航基本没差异,不过一旦时速100以上,续航就要打点折,这也算是电动车的正常情况。长续航版本很适合买来家用,可以应对多种出行需求,是一台买了不会出错,基本会越来越喜欢的车。

江淮iC5

补贴后指导价:14.99-17.59万元

续航里程:530公里

江淮iC5外观和颜色的搭配很现代,远远一看就知道它应该是新能源车没错了。前脸说实话我觉得长得一般,可能太想做得前卫,模仿的稍显另类,封闭式的中网单独看起来并没有很好看。但好在整体线条算是流畅,并不会拉低整体颜值,如果不想太高调,我反而觉得白色的更值得选。

内饰也有点“参考”了特斯拉的意思,但是细节方面做得不错,中控的拼接不是很随便的那种,整体算是很有设计感,看起来内饰比外观显得高级,也算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续航在这三台车中算是最高的,据说还搭载热泵空调技术,也就是结合系统可以控制温度,让电池在北方冬天衰减的没那么快。但说实在的,如果真的是东北地区,纯电动车还是不建议考虑。

几何A

补贴后指导价:15-19万元

续航里程:500公里

几何A之前也试驾过很长一段时间,整体算是国产纯电动车中比较高的,这也是为什么它最高续航刚刚够500公里,我也想拿出来说说的原因。虽然同样是无中网格栅的设计,但是它前脸看起来就要比江淮的iC5顺眼多了。车身色彩的饱和度也不是很高,蓝色看起来很冷淡,却很高级,比白色有辨识度。大部分纯电动可能都会有点油腻,但是几何A线条不复杂,整体搭配起来甚至还很有运动感,比较适合年轻朋友。

内饰中控虽然不比前一款大,但是看起来也很舒服,实用度也很高;logo采用的是单色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内外给人的感觉都很一致,视觉效果很棒。虽然目前它的最大续航只有500公里,不过据说新款几何A会加大续航,综合续航里程达600km,建议可以等一等这台更长续航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