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重庆上市最低只要11.59万 CR-V也羡慕销量

2020年09月14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国产神车,那必然是五菱宏光。那国产神车SUV呢?按销量来说的话,那必然是哈弗H6

2020年9月12日,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在重庆巴南区华熙M空间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

爷青回,年轻化外观成主流

第三代哈弗H6整体外观设计偏向于哈弗F系列的年轻化,中网造型采用了纺锤形电镀网格设计,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第三代的哈弗H6车长和轴距都略有增加,所以视觉上感觉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更具运动范。尾灯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但是偏宽的贯穿灯带和镀铬条,让尾部看起来太过饱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mm。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90后甚至95后成为汽车消费主要用户,笔者周围很多90后买10级SUV时都会考虑哈弗H6,但由于前两代的H6外观设计偏沉稳,缺少年轻化,从而导致他们选了价位差不太多的WEYVV5。第三代哈弗H6的出现,相信能拿捏住很多90后的审美。

内饰豪华科技范儿 科技配置满配

长城WEY系列车型的内饰一直都是豪华车水准,第三代哈弗H6的内饰用料也偏向于WEY系列的标准。内饰布局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有层次感。虽然仪表和中控两块屏幕没有采用“连屏设计”,但外置式的10.25英寸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大屏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约。

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换挡,中控区域取消了大多的实体按键,但是保留了经常需要用到的空调系统操作按键,方便了行车时的盲操,提高了安全性。

除此之外,还拥有HUD全彩抬头显示,手机APP支持一键遥控开门、空调调温、智能导航等功能,第三代哈弗H6支持整车OTA功能,可对车机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诸多程序进行远程在线升级。

全新柠檬平台,有何强大之处?

首先是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第三代哈弗H6拥有71.61%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等,第三代哈弗H6的A柱、B柱、发动机舱结构都采用了2000MPa的热成型钢材,这对车身的强度以及乘员安全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说完被动安全,再说下黑科技的主动安全系统。

在主动安全方面,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多项智能安全功能,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监测)、智慧躲闪、智能过弯、全自动泊车(窄巷循迹倒车)、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等。

新车搭载的1.5GDIT发动机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从参数上看,和之前哈弗H6的1.5T发动机并没有什么差异,最大功率依旧是124kW,最大扭矩285N·m。但是发动机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的转速区间都有所增大,使其热效率已提升至38%。换句话说就是,油耗变低了,而动力却增强了。

总结

近几个月,长城新车发布可谓频繁,从哈弗大狗,到哈弗第三代H6,再到WEY坦克300,每款新车都相当吸睛。

从乘联会刚刚放榜八月份汽车销量得知,哈弗H6八月销量为25,909辆,同比增长15.8%。但是位列榜眼的长安CS75的销量也在无限接近哈弗H6,达到了21,882辆,同比增长82%。哈弗H6已经连续多年位居SUV销量榜单榜首,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更多的国产品牌能造出更好的产品来造福消费者。

这样的第三代哈弗H6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