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2.1万台,合资SUV“老大”还得是CR-V

2020年09月14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

8月份的汽车销量榜单已经正式出炉,在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SUV市场,哈弗H6依然是妥妥的老大,月销量为25909台,第二名也同样是长安的CS75,21882台的成绩最终没有成功赶超成为第一,反倒是第三名的本田CR-V,21048台的销量只比长安CS75少了834台,作为最受欢迎的一台合资SUV,果然是有实力的。

这台车在今年的7月份刚刚完成了一次小改款,在一些细节中做了更深的优化,增加了无线充电、脚踢式感应尾门等配置,Honda Sensing也被下放到中低配车型当中,所以总体来说性价比是变得更高了,所以这一次CR-V能够突破两万大关也并不是没有原因。

而作为姊妹车型的广汽本田皓影就没这么幸运了,虽然上市之初确实是惊艳到了众人,但也抵不住后来的碰撞翻车,作为同级竞争对手的途观、奇骏受欢迎程度也是远不如它,销量分别排在第6和第11,RAV4则直接没有上榜,合资SUV“老大”还得是CR-V呀。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