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联名款汽车,真有人为信仰买单吗?

2020年09月14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

品牌联名,早已是各大企业都必须精通的一门技巧,眼下,这股风也吹到了汽车圈,除了各种手机、科技公司跨界玩汽车,最近摩托车界大佬雅马哈加入了联名大战,牵手Abarth,推出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雅马哈。

Abarth是菲亚特的御用改装品牌,该系列产品车辆以菲亚特的汽车为改装原型,就像宝马的M Power和奔驰的AMG,其旗下最为著名的车款为FIAT 500 Abarth,市面上俗称意大利小钢炮。

Abarth与雅马哈俩家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007年,当时菲亚特花大钱冠名赞助雅马哈MotoGP,后来因为队员转队,两家车厂短暂分手,但后续随着转对队员回归,双方又开始了合作。

先后推出Abarth 595 雅马哈 Factory Edition,纪念荣获2015车队年度总冠军,以及限量695台的Café Racer版雅马哈 XSR 900 ABARTH。现在,又再度推出联名限量款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雅马哈特仕版。

此款联名595,外观方面,蓝黑反差搭配,配色鲜明,大尺寸进气口、17英寸抛光轮圈和金色卡钳,引擎盖魔爪贴纸,车身印有雅马哈标记,整体看起来活力十足,据说,还有敞篷版可以选择。

动力搭载1.4升T-Jet四缸涡轮引擎,能产出165hp最大马力,超轻车重让马力重量比仅6.5kg,零百加速7.3秒,急速可达218km/h。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售价,但已经决定限量2000台,有人说,如果在意价格,那一定是你的信仰不够,不玩摩托的小编忍不住想问一句,各位朋友里真的有不在意价格,信仰为上的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