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秒杀汉兰达的6座SUV 内饰超豪华 终端优惠至10万

2020年09月14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汉兰达问世中国以来,就少不了以汉兰达为标杆的中型SUV与之竞争。但真正能做到品质稳定性和空间实用性具备的车型并不多见。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MAXUS连续推出D90和D60两款大空间SUV,基本上都是针对汉兰达来涉及的。从车身数据上讲,D90车身超过五米,空间大毋庸置疑。而比D90小一号的D60,车身将近4.8米,设置6座和7座两种座椅形式,完全是针对汉兰达来设计的车型。

按照惯例,凡是做空间的车,大多在内饰用料上有所取舍。但上汽大通还借鉴了Lexus的名号,给自己取名为MAXUS,那么内饰用料做工就不得不考究一些了。

所以你会发现,一款6座的上汽大通D60,虽然终端价格仅10万起,但前后排用料做工以及科技化配置都高得出奇。要不是品牌知名度不高,这绝对是一款中型SUV的秒杀利器。

当然上汽大通MAXUS除了造车水平还是值得称赞的,主要原因就是其身后有上汽"撑腰",它的发动机系统几乎都来自于通用汽车。

价格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60的厂商指导价为9.38-16.7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万1元的优惠幅度。为了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D60分别提供了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供大家自由选择。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60采用了比较浮夸的设计风格,"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十足的年轻感。粗壮的C柱和镀铬条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粗犷感,体现出了专属于越野车的霸气感。单从颜值方面来看的话,D60要远强过同级别中的汉兰达。

内饰方面,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贯穿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使车内的档次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60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电子驻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语音识别控制和自动头灯等功能,部分版本上还提供了主动刹车和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功能。虽然谈不上特别丰富,但是也能够满足基本的需求,更何况是对于一台定价如此低的中型SUV来说。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60分别提供了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0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30N·m和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就目前来看,上汽所有自主品牌的品质口碑都相当高,无论是名爵、荣威还是宝骏五菱,这些品牌都是从无到有的积累着自己的品质口碑。因此我非常相信上汽大通MAXUS的造车实力,假以时日,D60很可能就是一款热销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