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600公里,BMW ix,M performance套件首亮相!

2020年09月14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x的新款车型,Bmw M Performance iX ,这将是宝马在2021年推出的豪华全电动SUV。透过谍照,我们可以依稀辨别出全新M Performance iX 的大体轮廓 ,失去了笨重的迷彩,让我们看到实际的力量设计与之前发布的Vision iNEXT的概念非常契合。

随着豪华品牌电动化热潮的涌入,Bmw也开始对自己的市场定位做出调整,几周以来,宝马一直在不断研发新的零排放SUV,它将自2021下半年开始将自己定位为豪华,技术和性能的标准。

新款BMW iX将在运动性上有所提升

透过谍照我们可以观察到,M Performance ix的保险杠底部的格栅呈梯形,并在端部垂直开口。

充满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的铝合金轮毂,侧裙以及蓝色的制动钳都让整台车显得更加运动,而在较简单的后部则看不到特殊的细节。

官方宣称将在其电动车型中提供特殊的M Perfomance动力配置 。目前,该级别将成为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并且性能更强大,官方称之为“ iX M50e xDrive”,它将具有两个电动机,最大联合功率为530 HP,并带有一个电池凭借其120 kWh ,将实现约600公里的续航

宝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发布iX,尽管生产将于2021年7月才开始。这可能意味着电动SUV将在2022年进入北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