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增长,林肯国产化已见成效!

2020年09月14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

8月豪华品牌市场销量可谓是惊喜连连,不仅迎来持续增长势头,而且多个品牌均实现同比大幅上涨。据乘联会报告显示,8月份豪华车市场实现零售同比增长32%,环比7月增长3%,所占的市场份额创出15%的历史新高。

从最新公布的8月份豪华品牌销量排名来看,毫无疑问,一线豪华品牌地位依旧稳固,不过算不上有亮点。而让人最为眼前一亮的是自主豪华品牌红旗销量大涨,并超越沃尔沃挤进二线前三位置,销量甚至直逼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另一大亮点当属林肯品牌,其8月取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的成绩,并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8月销量6100辆

林肯在华开启市场新高度

近日,林肯中国公布8月份销售数据。数据显示,8月林肯销量为61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5%,堪称入华以来单月销量最佳。同时,林肯品牌销量已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具体到车型来看,今年3月上市的全新冒险家已经成为林肯品牌的销量支柱,8月销量超过3600辆。50项标配豪华品质、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具优势,上市不到半年,冒险家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连续4个月刷新林肯品牌单车型月销量纪录,并且在终端市场的成交价也非常稳定。

再来看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飞行家,8月,其迎来第一个完整的销售月,收获了近千辆的销量成绩,累计订单突破2700辆,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飞行家凭借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尽显超然气度的NVH静谧私享座舱、专为中国精英“智”造的SYNC+智行互联、独具大气格局的二排“机长座”、集豪华之大成的百项豪华配置,为追求优雅与舒享生活方式的中国客户呈现美式豪华的别样风范。

国产化成助推器

林肯在华迎来新篇章

今年对于林肯品牌而言,既是挑战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2020年开年的疫情冲击着整个车市,不过豪华品牌整体抗击打能力明显优于其他品牌,并率先回暖,在这样的趋势下,林肯品牌完成国产化,并先后推出两款国产化车型,助推品牌向上。

率先推出的国产化车型冒险家,可以说是林肯专门针对中国客户打造而来,从配置、价格以及性能来看,冒险家相当具有诚意的。能够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也说明冒险家这款车确实有不俗的实力。

作为林肯在华第二款国产化车型,飞行家在7月初上市。定位为大型美式豪华SUV的它,为林肯品牌深化国产化布局增添更多信心。

最为关键的是其价格更加合理,国产化以前,冒险家将入门门槛拉低至24.68万元起,成为了今年上半年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晋爆款车型;进口林肯飞行家的起售价为62.88万元,国产化以后全新推出的五款飞行家车型中有三款进入50-60万元区间,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选择。

除了产品的助推,也离不开林肯品牌通过苦练内功,构建和完善产品、制造、服务和营销体系,为品牌的向上跃升积蓄能量。

今年上半年,面对车市下行叠加疫情的双重考验,林肯凭借提前布局的高瞻远瞩,化危为机,不仅在国产化元年展现令人惊叹的“中国速度”,四个月内接连推出两款国产车型,以强劲势头实现林肯国产化“开门红”,并且真正做到“月月有新车”,成功推出了轿车系列MONO限量版、领航员长轴版和MONO限量版以及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车型。

一系列的进步,是林肯品牌从去年以来一直持之以恒、不断精进“四个坚持”的最好注脚。林肯坚持美式豪华品牌的营销特色、坚持“林肯之道”的体验风格、坚持价值营销的销售管理,也坚持打造中国“智”造的至臻品质,以“四个坚持”的不变,应市场环境的万变。未来林肯品牌还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并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马曰:

在如今这个年轻化、个性化的大背景下,林肯这样一个美系豪华品牌在设计表现上也极富自己的特色,就正如毛京波自己曾说过的那样“一个豪华品牌就是要讲出自己的特点,而不是盲目地跟随别人。”再结合性价比和优秀的产品力,在年轻消费者占比持续扩大的汽车市场,尤其是全新林肯冒险家在销量上的持续向好其实也在预料之中。

7月销量大涨之后,8月又迎来喜讯,在逐渐开拓出自己的细分市场后,林肯品牌迎来了自己在华发展的新高度,为未来高速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