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国产奔驰E级正式下线 将于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14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已于近日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北京奔驰正式量产下线的第300万辆车。据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申报图来看,新款北京奔驰E级的变化是真不小。新车整体造型更加低矮扁平,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新车搭载了最新家族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动感时尚,点亮后效果十分出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下部进气口设计,从视觉上拉宽了车头宽度。

车身侧面造型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优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达到3079mm。来到尾部,新款北京奔驰E级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的尾灯组,造型更富设计感。此外,新车还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

动力部分,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