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缤智谍照曝光,轿跑SUV上线,还有混动版

2020年09月14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

提及本田缤智,那可是广汽本田SUV领域的开山之作,更是继雅阁和飞度之后的第三款重磅车型,当然了,如今缤智已经用它的销量成绩证明,我行,我可以。

自从2014年国产开始,6年的时候,累计销量早已经突破60万辆了,就说7月份吧,据本田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终端售出新车13488辆,当然8月份也是稳稳突破万辆,在同级别的小型SUV市场中也都是数一数二的成绩。

但是,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HR-V(国内对应的是缤智)在日本国内的路试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2021年上半年首发,至于国产还得多等等了。

可以看到,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变化我们是肉眼可见的。首先,透过厚重的伪装,新车前脸抛弃了现款较为宽大的镀铬饰条,反而采用了全新多条密幅式横向的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灯组,也再也不会被说是"镀铬狂魔"了,尤其是类似刀锋的日行灯,十分犀利。

除此之外,和现款缤智相比,新车很明显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溜背造型,即呈现一种轿跑SUV的动感视觉效果。并且4400/1790/1590mm的长宽高和2610mm长的轴距尺寸,更是为新车的空间做好充分的保障。与此同时,整个车身流线也圆润了许多。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在现款1.5L自然吸气版本的基础之上,增加电气化车型。继插混版CR-V之后,广汽本田缤智也将会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即新增加1.5L+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版本,大大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从此前曝光过的新一代缤智的效果图看,就已经是风格大变,但是再怎么变,终究还是我们最喜欢的缤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