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降价9.66万,销量仍不及BBA,为何?

2020年09月14日 17:46:04
分享到:
来源:

如果手握100万,你会选择奔驰宝马奥迪还是雷克萨斯?在绝大多数国人当中,如果真有这么多花不完的钱,首选肯定是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系列,其次才会考虑雷克萨斯LS,这也就是为什么奔驰S级7月销售2839辆,宝马7系销售1579辆,奥迪A8L销售1381辆,而雷克萨斯LS仅销售521辆的原因。从外观尺寸上,雷克萨斯LS的车长5235mm,轴距3125mm,空间和BBA有一拼。但从外观、内饰等方面来看,雷克萨斯LS就有点力不从心。雷克萨斯LS外观更年轻运动化,但这种夸张激进的设计语言对于成功人士来说吸引力要差不少。纺锤状中网格栅和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相比都缺少了成熟稳重。

此外就是品牌的溢价能力。中网悬挂三叉星或宝马BW、奥迪四个圈与雷克萨斯的L车标给人的心理作用就不同,虽然LS也是同级别的豪华车型。

雷克萨斯LS 的内饰也相当奢侈,但和最新上市的奔驰S级相比科技感和豪华感就明显逊色一筹。LS的内饰格调和色调更具复古沉静,精致感和豪华奢侈感非常低调,这也是人们第一眼看到雷克萨斯LS与BBA不同的地方。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搭载了一款代号为8GR-FXS 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相应的奔驰S级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相比之下动力总成差了很多。不过传动方面,雷克萨斯LS匹配E-CVT+模拟10挡的自动变速箱,比奔驰S级的9AT要丰富和高级。

总结:但不论怎么说,雷克萨斯LS要想和BBA平起平坐还有不少的差距,品牌影响力是一方面,定位和外观设计、动力等方面也是一个方面。由于库存积压和即将推出新款LS,现售的车型最高优惠可达9.66万元,但BBA的终端优惠力度也很大,因此雷克萨斯LS要想逆袭BBA是非常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