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100000一晚总统套长什么样?故宫旁边睡帐篷是什么体验

2020年09月14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昔日首富王健林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衣服和包都不能叫奢侈品,真正的奢侈品应该是飞机、游艇和高档酒店”。

今天就带大家去看一看距离故宫1公里的高档酒店里,有一个非常神秘的房间,这里面有个东西,全北京找不到第二个究竟是什么呢?

戳视频了解一下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这家高档酒店就是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地址在王府井金鱼胡同,离故宫只有1公里,酒店的选址非常有历史意义,这里是李鸿章的故居,李鸿章还是18世纪,入住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首位中国政要。

华尔道夫酒店还接待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玛莉莲·梦露、宋美龄和邓小平等中外名流。

华尔道夫酒店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奢华酒店品牌。

故宫边上的大帐篷

北京的华尔道夫酒店4层418房间是一间阿斯顿·马丁主题套房,价格大约是7000左右一晚,而且非常难定。

走进房间你会发现有很多阿斯顿·马丁的元素。

酒店给VIP用户入住,准备了一套爱马仕的茶具,在细节上也是做到了非常极致。

房间有一个大露台,在二环内能有这样一个大露台,真的是太舒服了,万万没想到露台上竟然还有一个帐篷。

帐篷的尺寸堪比蒙古包,这样的房间在北京绝对找不到第二个,而且在国内都少有,帐篷里面的配置,也是五星级标准,同样是各种阿斯顿·马丁元素。

五星酒店的标配,胶囊咖啡。

想象一下早上睡醒,在帐篷里来一杯咖啡,精神!帐篷还配有"星空顶"。

在美美的星空下入睡,一定能有个好梦吧,我发现在这间房在4层。

虽然故宫就近在咫尺,但却被对面的高楼挡住了,从露台上看不到故宫,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那咱们再去酒店顶楼的总统套房。

在总统套房里迷路

这间总统套房的价格是阿斯顿马丁套房的10倍,一晚10万人民币左右,想象一下,睡一觉醒来10万没了。

总统套房真的是太大了,除了床和洗手间以外,还有会客厅、书房、厨房,在房间里像是走迷宫。

原来有钱人在家里迷路是这种感觉啊,别说有钱人了,我感觉扫地机器人来了都得迷路,总统套房的视野也是相当开阔。看!故宫!

在雾霾下看的不是很清晰,没关系,咱们开车过去看看。

开着阿斯顿·马丁Vantage逛北京

刚刚在楼上看完,阿斯顿马丁的帐篷,来到楼下看到一辆阿斯顿·马丁Vantage。

这个感觉也是非常奇妙,这辆车开起来怎么样呢?走,上车。

这辆阿斯顿·马丁Vantage很好开,非常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小哥哥小姐姐开起来非常帅,爱马仕工厂的座椅,皮的质感非常细腻,坐起来真是舒服。

带你们最直观的感受下,住在故宫旁边是什么感觉。

这一天体验下来,五星级的帐篷,7万一晚的总统套房,200万的超跑。我发现我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看看故宫,看看美美的星空,有的时候心愿真的也可以用很简单的方式完成,这些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让自己可以生活得更开心。

所以梦想要一点点实现,先从了解开始。

今天就聊到这儿,我是带你开眼的小腾,记得关注我,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