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命名为TX 雷克萨斯全新SUV车型曝光

2020年09月15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海外媒体曾报道雷克萨斯考虑基于现有LS轿车平台打造一款全新SUV,如今,这款新车消息已经实锤。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已经在海外申报了TX350以及TX500h两个商标,根据这两个型号猜测,新车正是之前曝光的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车型,或将命名为“TX”,有望于2021年发布。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2018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曾经发布过一台名为LF-1 Limitless的概念车。这台概念车采用极度科幻且个性夸张的设计语言,跨界风格浓厚的造型搭配动感犀利的线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考这台概念车的设计和尺寸,结合全新SUV的定位,可以推断出雷克萨斯TX应该就是这台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据悉,TX将采用雷克萨斯目前最新的GA-L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或将搭载与雷克萨斯LC系列同款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L V6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可模拟10速的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