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到一个月,红旗H9就火了,是真的烧起来了

2020年09月15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上市的这些车型中,深受大众喜爱的有很多,红旗H9算一个,从最开始的预热到初次亮相再到后面的正式上市,每一次都能在车圈里掀起一波热度,看来真的是非常火,火到什么程度呢?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新车,在马路上就烧了起来。

9月9日,一台红旗H9的试驾车在马路上发生了燃烧,根据网络上流传出来的视频可以看出,它的起火点应该是在底盘,或者是发动机底部,时不时还有小火苗在往地上滴落燃烧,好在火势并不大,所以也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现场的一个工作人员仅凭一个灭火器,就把火势控制下来。

作为一款国产豪华中大型轿车,尤其是红旗的产品,质量上本应得到保证,目前网上有人说是底盘上粘了塑料袋,也有人说是试驾车没有防冻液,不管怎样,截至撰稿时间,官方都还没有做出回复,具体如何,我们还是等待一下官方回应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