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的越野车,四驱和差速锁都有,进川入藏不是事

2020年09月15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

我是一名越野迷,从小就喜欢硬派的越野,当我小时候看到吉普车和三菱帕杰罗的时候,那时候就开始励志要买一台硬派越野车。长大后才发现现实和梦想差距太大,如今别说帕杰罗,就算普拉多我也买不起,最后只好选择了11.99万的猎豹Q6了。

猎豹Q6的外观我还是比较喜欢,我很讨厌现在城市SUV的设计,完全失去越野的该有样子。猎豹Q6还是有点帕杰罗的感觉,方方正正,硬派气息十足,特别有感觉的。只是内饰有点廉价,完全没有设计,不过也符合越野车定位,只是看起来有点老土,不过我还是蛮喜欢的。

猎豹Q6的操控还不错,主要是视野好,看得清楚,比较有信心。而且底盘很高通过性特别好,烂路也不怕,同时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一脚油门下去就能轻松脱困的。此外,猎豹Q6方向精准,入档平顺,后驻车雷达能有效提醒障碍物,视频清晰,黑夜也好清晰。越野性能底盘高,过20公分坎轻松拿下,非铺装路面不在话下。刹车稳定性很好,ABS性能不错,雪地刹车更明显。

乘坐空间很大,把座椅放倒能装3.2米挖掘机铁管在车里,后排的纵向空间很长,方方正正的造型也不会压缩头部空间,所以我142斤大胖子也觉得很轻松,只是悬架偏硬,舒适性很一般,载货能力还是很强,实用性较高的。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高,平时两2H一公里0.73元,开空调0.867元,四驱4H0.98元,油耗多少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总体而言我觉得还是偏高了。此外,动力提速有点肉,特别三挡特肉,不过发动机的质量还是有保障,开个20年也没啥毛病。当然,动力上只要你舍得给油,沟沟坎坎不在话下。爬坡能力在低速4L扭力强劲,爬个大坡轻松,四十度坡没给油就上去了。日常加速除了起步有点肉,城市道路跑的轻快,对于我不在乎推背感的人,这个动力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