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又亲民了!索纳塔终于降到16万,新款比思域更帅气

2020年09月15日 11:12:10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年轻人的我,当然是喜欢造型炫酷的车型,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买思域呢!而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很高,特别是全新索纳塔更运动更激进,堪比跑车了。关键是现在的现代也很亲民,16万就能买到索纳塔,放置前几年也不敢想象的事了。

新款索纳塔的前脸特别帅,低趴的造型有点兰博基尼但感觉,特别是全新的大灯更像兰博基尼,同时也是配有led灯源,夜晚点亮效果尤为出众。鲶鱼嘴的格栅也是借用菲斯塔的设计,蜂窝的造型,熏黑的处理,扁平的前排都诠释了什么叫轿跑。

溜背的翱翔,贯穿式的led尾灯,激进轮毂都新款车型的亮点,特别喜欢C柱的设计,真心漂亮,只是后备箱容积被压缩,所以不能拉太多的东西。不过空间很长,我173的大个子乘坐后排的话,腿部能够有富裕空间,但是头部就很局促了。因为底盘拉低至少8公分,而且溜背造型也压缩头部空间,所以高度还是差点意思。车内的储物柜还是蛮多的,当然整体的设计更倾向驾驶,乘坐感真的有点跑车的感觉,座椅很低,有点半躺的感觉。

操控还是不错的,转向精准,多种辅助系统,让我们更加容易驾驭这款第十代索纳塔。车道辅助系统对于不是很拥挤的城市快速路和高速路况很有帮助,只要两边有白线,前面车靠的不是特别近,这个功能就会启动,放开双手不是梦。主动刹车系统保驾护航了,开了1400多公里,只使用过一次,这种情况最好别去为了。后备箱感应也是很灵敏,只要带着钥匙走到车后面,车自动感应,亮灯3次后就会弹起来很方便,操控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新车气味还是有点的,贴了膜后不能开窗,气味会更重,不过自带空气净化功能,味道降低了不少。PM2.5过滤装置,自带的过滤器,开空调后点下那颗树就可以开启功能,风力越大说明空气越 不好。而且后排独立出风口,不会让前排已经达到舒适温度,后排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只是悬架有点硬,舒适性感觉还不错的。

油耗经过专业测试,加满一箱油后,开了650公里,再去加油,加满用了310块,也就是4毛7不到能 开1公里,个人表示非常满意。650公里成分为310左右高速,80快速路,50公里左右乡村道路剩下的是城市道路,目前综合7.2,全高速时最低达到了4.6个。动力系统方面我只能说1.5T的动力足够家用以及常规高速行驶,配合CVVD发动机技术,油耗降低的同时,能够做到最适合当前路况的进气量,最佳配比的空气压缩比,使油耗更低,我感觉比思域和菲斯塔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