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销量打了鸡血 百分百暴增超过雷克萨斯

2020年09月15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

2010年的汽车市场前半年基本处于荒废状态。从7月份开始市场明显回暖,8月份的时候更是在销量上达到了今年的巅峰,很多车企都出现了明显涨幅。当然有人会说,今年的汽车市场是豪华一线产品给的,不过,中国一汽倒是不服了。

目前中国一汽对外公布了最新的成交情况!根据数据显示,中国一汽8月生产整车303079辆,同比增长8.8%。销量上则达到了314454辆,同比完成14%的增长,远超于国内车企平均水平。

当然在整个中国一汽8月份的成绩单中,一汽红旗的增长势头最是明显。自从7月份公布了红旗H9到后续一系列的全新战略,红旗销量根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停不下来。基本上每个月的同比增幅都在百分百以上,这已经不仅是国内车企无法企及的高度,更是超过了多年立于不败之地的雷克萨斯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红旗品牌8月的销量为21020辆,同比增长109.8%,一汽奔腾8月份的销量也接近5000辆。在自主品牌当中,红旗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多,甚至在8月份的时候,超越了很多国内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的部分车企。

现在红旗的增速已经不只是国内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更是在国际上引起了轰动,毕竟这种增速在国内外都罕有。鬼妹也就此梳理了红旗6月到8月的销量成绩,分别是1.5万辆、1.7万辆和2.1万辆,这种肉眼可见的增幅,在遭遇了疫情和销量下滑双重打击的汽车市场中,应该算是给所有车企的一剂强心针。

2009年红旗完成了10万辆年度任务的同时,更是超额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这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是接下来的时间让红旗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因为一汽掌门人表示2020年红旗将完成20万的销量!要知道20万辆对于豪华车品牌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何况是正在成长的红旗品牌。

20万的销量代表着红旗不仅要超过沃尔沃,更需要跟雷克萨斯以及凯迪拉克处于同一销售水平。对于其他三者常年在中国的深耕来说,红旗需要走的路很长,不过在2020年8月份红旗真的完成了,TA超越了雷克萨斯

要知道现在很多豪华品牌无论一线还是二线,其实都是在以价换量。但是反观红旗的产品在终端价格仅有千元优惠,如果后续红旗产品价格下一步下探,那么势必会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鬼扯:现在的红旗产品阵营还并不丰富,后续若推出纯电产品,以及中国首款超跑的话,红旗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地位,算是站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