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10万能买到啥?解析吉利缤瑞新增车型

2020年09月15日 13:11:04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有朋友问咖哥,自己预算不多,能不能推荐一款售价10万元以内的三厢轿车?随着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汽车在设计和制造工艺上逐渐的提高,咖哥觉得在10万级这个价位来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一款配置相对丰富的国产品牌车型。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吉利汽车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吉利缤瑞,9月9日,该车新增了一款配置车型2020款200T DCT舒享型的上市,其售价为9.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其介于200T舒适型和200T豪华型之间,相比舒适型增加了天窗等配置。那么如今这款轿车产品实力如何?值不值得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一聊。

新增车型亮点解读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通过咖哥对配置梳理,新车相比定价8.88万元的舒享型增加了电动天窗以及全新内饰灰色调配色,其余保持一致。

回顾吉利缤瑞这款车型,其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语言,星河回纹的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新增200T DCT舒享型配置了卤素光源大灯,大灯与中网相连拉宽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并且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尺寸介于帝豪和帝豪GL之间,溜背设计的车身和上翘的车尾带来运动感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豪华感,16英寸双五辐轮圈也充满了动感。

车尾的设计也很有层次感,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条镀铬饰条连为一体,配合着上翘的鸭尾式设计,看上去比较动感。

下方的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仅为装饰,实际上采用的是右侧单出的隐藏式设计,尾灯还使用熏黑设计,内部为LED光源。

缤瑞内饰采用吉利家族的拱桥式中控台,走的是极简前卫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除空调面板基本没有其它的实体按键,看起来有点单调,但值得一提是缤瑞在仪表板、中控台等多处设置了氛围灯,增加了车辆的质感与氛围。

方向盘使用平底造型,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集语音控制、定速巡航、音量控制等多功能。

配置方面,新增的200T DCT舒享型车型除了提供电动天窗、灰色内饰外,还配备了3.5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10.25英寸中控屏幕没有完全嵌入中控台,而是微微凸起,内部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智能语音系统、高德导航、远程安全助理等功能,还并可以通过语音实现车窗、天窗、空调、多媒体、导航等操作。

中控大屏下方配备了手动空调,控制按键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视觉冲击力出色,旋钮和按键的阻尼和回馈感表现也不错。

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座椅,两侧护翼突出,配备一体式头枕,还是能够提供一个不错的包裹和支持性,但并不支持电动座椅调节。

后排座椅材质与柔软度与前排保持一致,后排靠背角度也有一定的优化,乘坐感受更加舒适,后排中央凸起也不是很高,还是能够保证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新增的 200T DCT舒享型将继续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底盘悬架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也是这一级别车型常用的配置。

小幅升级后,值不值得购买呢?

说起缤瑞,该车最早于2018年8月上市,是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架构打造而来的首款轿车,与缤越一同构成吉利BMA架构下的双子星战略车型,提供1.0T三缸和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CVT变速箱三种传动系统,全系售价区间为:7.58-11.08万元。

此次新增的200T DCT舒享型车型咖哥觉得更像是对现款1.0T车型的一个补充,它相比低一个配置指导售价为8.88万元的200T DCT舒适型仅贵了3000元,配置上只是增加了电动天窗以及灰色内饰配色,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车型选择。在购买建议上,咖哥更推荐大家购买1.0T的豪华型,其配置相对要更丰富一些,对于三缸发动机心有余悸的朋友可以选择1.4T的车型,毕竟这套动力还算是比较成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