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都市版上市 预售10.08万元起

2020年09月15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都市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08万元起。同时,官网还针对9月15日-10月14日期间订车的用户,提供500元抵3000元购车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钢琴黑烤漆格栅设计,配合方形雾灯圈及银色的下护板,使前脸更具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眉,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炫酷白色车身搭配大量的几何元素彩贴,看上去更具都市气息。此外,该款车贴采用车规级材质,保证长期使用的耐久性,且官方原厂出品,年审无忧。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卤素光源尾灯,配上下方大面积的黑色保险杠,彰显美式越野范儿。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显示屏内部集成了智能多媒体系统、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新增原厂定制全包围脚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2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MT和8AT变速箱,综合油耗百公里仅7.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