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G500 4x42已经上路测试,动力或将高于上代车型

2020年09月15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早在2017年,梅赛德斯就停止了其G500 4x42的生产。并没有迹象表明是否会有继任者产生,不过当奔驰收到大量用户的强烈反应之后,决定继续开发全新一代的G500 4x42,而我们也收到了新一代的谍照。

上一代G级4x4由于梅赛德斯(Mercedes)的升级而使得该车行驶起来胎噪风噪极高。它提升了门轴和车身的行驶高度,使离地间隙高达17.7英寸(450毫米)。 22英寸的车轮无疑有助于通过更大的障碍,而车胎宽度增加11.7英寸则有助于提高稳定性。我们希望新的4x4也能有类似的升级。

外观方面,从照片中看扰流板下可能隐藏了LED灯条。内饰部分,会与现款G采用同样的内饰布局。屏幕采用联屏设计,双12.3英寸的大屏幕科技范十足,配置方面仍旧搭载三把差速锁,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上一代4x4搭载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可产生422马力的功率。但目前来看我们还不知道新款车型的动力。

G500以及G63车型在中国的市场毋庸置疑,相信该车型上市后会引起不小的浪潮,但是在中国我想不会有人真的开它去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