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新车漆/配置升级 新款凯迪拉克XT4售25.97万起

2020年09月15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5.97万-39.1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全新胭红车漆颜色,同时配备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以及可选装的人脸识别解锁系统。

新车前脸点阵式盾型格栅配合“星瀑式”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底部采用黑色梯形设计,搭配亚光黑横幅式格栅,整体更显大气。配色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除了提供钻白、曜黑、栗彤、黛蓝和栗棕五种车身颜色外,还增加了全新胭红车漆颜色。

配置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在原有的配置上加入了人脸识别解锁系统(该系统选装价格为1万元)。并且,新车还引入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并新增了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无线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