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累计销量破180万 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 11.78万元起

2020年09月15日 15:34:02
分享到:
来源:

9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在海南正式上市。其中,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

发布会上,正式成立了长城炮海南商户联盟,以皮卡+千行百业的模式,衍生更多商业业态。此外,长城皮卡全球第180万辆也正式交付用户。

海南作为我国目前皮卡车不限行、不限购、不摇号的城市之一,长城炮选择在海口上市,不难看出他想表达让皮卡流行起来的初心。结合市场表现,长城皮卡也的确在一步步朝着这个目标实现。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长城皮卡依然能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8月全球销量达20951台;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国内皮卡市占率近50%,更喊出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支撑这些数据的背后,必然是长城皮卡过硬的产品力,那作为长城皮卡高端产品的长城炮又有哪些过人之处?

首先,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940公里。同时,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采埃孚变速器作为世界最好的变速器企业之一,其稳定性自然不必多说。同时ZF8AT变速器结构复杂成本高,专供宝马奥迪路虎等高端车型,长城炮采用这款变速器配合自身的强劲动力,驾驶感受可以想象。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是目前量产皮卡中配置最丰富的车型。

长城炮还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配置,再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安全级别也远超目前同级皮卡车型。

长城炮拥有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还进行了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并搭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触摸大屏等,驾乘舒适度也是目前国内量产皮卡少有。

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带来的生活方式,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开启了“皮卡生活化元年”,正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