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传祺三“8”家族:其实可以边奋斗,边享受

2020年09月15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

9月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旗舰品鉴之旅来到了北京,广汽传祺三“8”旗舰家族——传祺GM8大师版、全新传祺GA8、2020款传祺GS8等车型悉数亮相现场,并设置了静态观赏、动态试驾和文化体验等多重环节。

全新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全新的扛鼎力作,凝结了广汽顶级的技术与研发实力。20万元以内的价格、豪车级铝合金前双叉臂独立悬挂、5003mm超长车身、C级豪华行政座舱,全新传祺GA8的“2025C”核心价值所蕴含的高价值感,让奋进者们“边奋斗边享受”的美好生活更加触手可得。而传祺GM8以其高端MPV的身份,于今年上半年在15万-25万MPV市场中,传祺GM8的市占率在97个城市排名第一,在91个城市排名第二,以高保有量、高保值率、高市占率跻身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至于SUV产品线,传祺也以GS8塑造了价值新高度。2020款传祺GS8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集大格局豪华空间、全域硬核驾控、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方位安全防护于一体。该车型一经面市迅速占领大7座SUV市场中国汽车品牌宝座,半年内便达到月销破万的好成绩,创下了中国品牌高端SUV销售记录。2017-2019年,传祺GS8更是在大7座SUV领域月销量稳定排名第2-3,成为第一款打破自主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SUV车型。

目前,广汽传祺已拥有包括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新一代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及可靠高效的动力总成技术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科技,展现出广汽传祺面向未来的强大科技储备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