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份帕萨特的销量,吓到我了

2020年09月15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帕萨特的碰撞测试后,帕萨特的销量,便成了各路媒体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每每销量公布,帕萨特的销量降了,每个人都似乎大快人心的表示,快看,这就是不把消费者当回事的下场。

但是至今8个月过去了,帕萨特真的如我们所知,销量一塌糊涂了么?真的未必哦,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份大众帕萨特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0163辆,并且帕萨特在8月份的销量,是连续第三个月销量过万辆的B级大众车,而更夸张的是,1-8月份,帕萨特的累计销量接近7.5万辆,这个销量不仅位列合资品牌B级车的第八位,甚至比日产天籁的销量还要高出一万多辆。

什么概念,朋友们,虽然帕萨特的销量和去年同期销量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其并没有如我们所想,凉得透透的。而从这个销量数据上,我们也不难看出,上汽大众是不会也不会允许帕萨特凉的。、

而在这其中,一定有些降价、大幅促销等非常手段,据悉,帕萨特乃至上汽大众的不少车型,终端售价和市场指导价格之间,少则1万、2万;多则5-6万,都是常态。

其实现而今的存量市场,竞争本就处于短兵相接的阶段,帕萨特这样的车型,想要提高市场占有率,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便是降价,但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其溢价能力,正在走下坡路。

写在最后

我们得明白,尽管帕萨特眼下的销量,还是和此前差距不大,但是其在这以价换量的过程当中,销量的维持,对帕萨特来讲也不过是回光返照。而如果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到最后,不过是上汽大众拿帕萨特进行了一场豪赌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