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年的第六次进化!抢先预览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2020年09月15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能够称作经典的车型有很多,但对于生活在北京的人来说,那辆大家都了解且乘坐过的经典车型就是北京现代伊兰特。它拥有出色的动力、宽敞的空间和耐用的品质,除了经受长期用车的严苛考验以外,也俘获了超过460万消费者的芳心。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即将正式亮相之际,我们在封闭环境下率先对新车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

变身潮流时尚弄潮儿

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下的外观呈现出一种折角和曲面大胆融合的超时代美感。

车头犹如碎钻模样的参数宝石前格栅和两侧狭长的LED灯组相连接,搭配发动机盖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凸显出与众不同的年轻气质,在实际环境里拥有非常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是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外观设计的亮点所在:三条笔直的腰线错落交汇,形成类似Z字样式的3D空间斜面,如此大胆的造型简直令人叹为观止。车顶采用下滑式的流线设计来营造一种俯冲的姿态,两款17英寸的双色、熏黑铝合金轮毂也绝对是提升运动感的点睛之笔。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尾部十分宽大,除了斜背造型在车尾形成的巨大折面之外,线条锋利的H型贯穿式LED灯组也极具辨识度。总之倘若见到实车,低矮的车身和锐利的线条绝对能够让你感到眼前一亮。

打造同级最科技座舱

进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的车厢,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科技层面的大幅提升。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兼顾了仪表和中控两大显示功能,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飞船推进器样式的挡把设计也尽显潮流科技的味道。

整体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内饰的整洁程度,64色氛围灯的加持带来更有气氛的座舱环境体验。

得益于2720毫米的轴距,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的乘坐空间表现在同级阵营里也能达到上佳水准。

既然是科技化座舱,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BCA盲区防碰撞辅助、RCCA倒车侧面防碰撞辅助、FCA-JT前碰撞预警制动-交叉路口、SVM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自然必不可少,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还可以提供LFA车道居中保持、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等便捷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级罕有的手势操控功能也出现在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面,可实现三指触控跳转整体菜单、四指触控跳转主页面、五指触控息屏等手势功能,另外BlueLink手机互联功能也可以使用户更便捷地了解车辆信息。

提供两款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有两种动力搭配可以选择,分别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可输出11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43.9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及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有着1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2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重新设计的前、后悬架几何结构和精心设定的重心位置,预计新车的驾驶感受和操控响应也会有很大提升,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日后的试驾体验。

精确定位年轻族群

此次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瞄准锋芒毕露的新生代人群,它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胆前卫的活力外观,以及强调互动体验的科技配置。历经三十年的七代更迭,“伊兰特”这个名字已经摆脱了传统家用轿车的印象,义无反顾地在个性和潮流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预计今年10月中旬,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就会正式上市。除了期待它的实际驾驶感受之外,我们更好奇的是年轻人群对它大刀阔斧的革新究竟接受程度如何。以现场的实际感受来看,我们认为它有能力在A级轿车阵营里开创一个全新维度的标杆,更有潜力在市场中交出令人惊喜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