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双缤,不以烧钱论改装

2020年09月16日 06:39:01
分享到:
来源:

年轻人爱个性,在玩车这件事上也一样。

但预算有限,能够玩改装吗?答案是肯定的。

车透君上周末参加了吉利汽车举行的“中国钢炮—999缤系潮改挑战赛”,这项活动要求选手们在24小时内用最高999元的预算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改装。

应该说,年轻人的想象力和执行力确实让人佩服,机械朋克风格的缤越、画风清新的初音未来版缤越、“中国制造”涂鸦版缤瑞,以及运动版缤瑞,都让车透君眼前一亮。

作为吉利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吉利缤越PRO和缤瑞是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的“中国钢炮”,论个性,论纯粹,论可玩性,论机械性能乐趣,都很高。

拿缤越PRO来说,它原厂状态下就有很强的运动氛围,隆起的机盖线、犀利的散热口造型、黑色的带铲前唇、中网处的一圈显眼的红色修饰条、多辐式熏黑轮毂、红色卡钳、熏黑处理的尾灯、双边四出排气以及明显的扩散器造型。因此,无需大费银子,稍微改改,就能很个性出彩。

缤瑞同样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立体式星河回纹前格栅、Fastback溜背造型、一气呵成的侧身腰线,同样运动感强烈。

动力方面,吉利双缤也是“钢炮级”的。吉利缤越PRO高功率版,搭载与沃尔沃联合研发G-Power 260T引擎,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 N·m,动力超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7.9秒,比同级的BBA豪华车还要快。

缤瑞则搭载吉利最新调教的G-Power 1.4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超低油耗为6.1L/100km。

应该说,吉利双缤天生的钢炮文化,不仅大大降低了改装的门槛,也成为了引领国内改装车风向标。

用户基盘方面,吉利双缤也在年轻人中“群众基础深厚”。缤越PRO上市至今的22个月,累计销量突破23万辆,位列A0级中高端自主冠军。缤瑞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近16万辆,是唯一一款可以与合资品牌抗衡的中国品牌A+级运动轿车。

车透君认为,就可玩性来看,吉利双缤未来的销量和扩圈潜力,好戏还在后头呢!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