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AVP自主泊车技术亮相;新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2020年09月16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9月15日,凯迪拉克2021款XT4上市。车辆新增了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升级全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并新增胭红外观颜色。

即日起,2021款XT4及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将陆续到达全国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消费者亦可以通过凯迪拉克#租啦#长租计划,享受“免首付、免利率、免购置税、免首年保险、免牌照”和“无忧保养定制销售服务”的“五免一无忧”定制方案。

长安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或将登陆北京车展

近日,有媒体获悉,长安旗下全新引力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或将登陆北京车展。这是UNI-T之后,长安在新科技产业下的又一次探索。

新车在定位上高于UNI-T以及长安CS75PLUS,车长将达到4米9左右,而轴距则在2米8左右。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或定位为中型SUV。

新车外观、内饰、动力系统等基本会遵循UNI-T的大逻辑,但基于用户和消费人群不同,在产品力或许会有不同的呈现方式。

威马AVP自主泊车技术亮相

9月 15日,“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威马汽车发布了其与百度共同开发的AVP自主泊车技术,并亮相了首款搭载AVP自主泊车技术的全新量产车型,成为全球最快落地、最快量产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

这项技术是通过自动驾驶技术、高精地图、人机交互、传感器硬件协同实现。AVP自主泊车技术可以通过简单地学习或者直接借助高精地图,完成在无人干预情况下的自动驾驶、躲避障碍物、车位智能搜索并自主泊入泊出。

百度完成首次去安全员无人驾驶展示

9月15日,百度在“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上开启了首次全无人驾驶的Robotaxi直播。“前装量产车”、“AI老司机”、“5G云代驾”技术是该场景实现的前提。

其中,“5G云代驾”在当天直播中首次亮相,当自动驾驶车辆遇到临时道路变更或交通管制等情况,接到求助请求后“5G云代驾”可以接管无人驾驶车。百度方面介绍,目前一个安全员可以控制10辆车,无人驾驶效率大大提升。

国产特斯拉Model 3或将迎来改款

近日,有特斯拉知情人士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可能准备对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进行大改款。

有消息称,Model 3将很快配备电动升降门和后备箱,并且将删除一些工厂镀铬、配备Model Y上的Octovalve八向阀热交换器以及新的大灯和尾灯等等。

现代第五代途胜全球首发

9月15日上午,现代汽车在线上全球首发了第五代途胜。新车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亮相,2021年引入国内。

第五代途胜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设计,加长版车型轴距达到2755mm,全长4630mm,第2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1050mm。

新车首次采用语音识别综合控制功能,用一个指令即可同时对空调、座椅、方向盘进行调节;数字智能钥匙可以直接利用手机App启动车辆并上下车;CarPay软件系统则可在合作的加油站或停车场,直接利用车辆导航画面实现结算;用户能通过Car to Home系统在车辆上确认并控制家里的照明、空调等物联网设备。

用户还能通过空中下载技术(OTA)功能,采用无线下载方式进行软件更新及设置。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全球不同地区的动力总成选择,第五代途胜共提供12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包括6种汽油车型、4种柴油车型、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恒大汽车获云锋基金、红杉资本、腾讯、滴滴投资

9月15日, 恒大汽车(0708.HK)发布公告,通过配售新股引入40亿港元投资,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大幅超额认购。

此次投资阵容包括马云持股的云锋基金、红杉资本等多家国际大型投资基金,以及腾讯、滴滴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埃隆·马斯克:比尔·盖茨不懂电动卡车

近日,外媒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此前曾撰文谈论碳中和与交通,他表示,自己相信电动汽车会在未来成为主流,但是表示电动汽车无法用作高载荷车辆。

盖茨在GatesNotes中写道:“即使电池技术获得了重大突破,电动汽车也可能永远无法成为18轮货车、货轮和客机等的实用解决方案。”

9月12日,有人在Twitter上询问马斯克对比尔盖茨言论的看法,马斯克表示:“他(盖茨)不懂电动卡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