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6.99万/北京越野全新F40正式上市, 这款越野“小钢炮”怎么样

2020年09月16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消费升级,乘用车市场展现出浓郁的越野热潮,各大厂商高度关注越野市场,纷纷推出越野产品。在大环境的趋势下,被普遍定义为商用车领域的皮卡产品迫切寻求全新定义进行"破圈",越野皮卡随之而来。

昨天(9月15日),北京越野乘势推出以旗下硬派越野车同平台,定位于"专业短轴越野皮卡"、赋予强大越野性能、享受极致玩乐属性的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翻新"皮卡属性成为皮卡界的全新"搅局者",新车售价为16.99万元。

随车型上市同时推出"极致玩乐"三重大礼包,极致无忧礼包含2年0息金融政策,越野同行礼包含老客户转介绍4次保养,再创经典礼包含最高8千元置换补贴。

15秒新车解析!

货厢尺寸为1050mm/1050mm/480mm

12.3英寸全尺寸液晶仪表

37°接近角、31°离去角和高达24°的纵向通过角

搭载2.0T+8AT全新动力总成、新一代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承袭家族设计语言,采用短轴双门设计,短轻巧精悍车身配合粗壮的防滚架,沿用BJ40车系的开放式车身组成皮卡产品中少有的独特风格,并配备双色17寸铝合金轮辋,"野"性中透露强烈的潮流气息。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提供极夜黑、雪域白、火焰红、丛林绿、谧夜蓝、深海蓝6种多彩车身涂装。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长宽高为4350mm/1925mm/1865mm、货厢尺寸为1050mm/1050mm/480mm,方正硬朗,一展硬汉气魄。大灯采用源于军用数字的"断开式"LED灯带清晰可见,粗犷外观与精巧设计交织,时尚新颖,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符合年轻人对个性与时尚的追求。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F40内饰品质感十足,大面积应用,高档软质材料面料与大量高级皮质包裹配合车内多种组合式氛围灯,无处不显时尚精致格调,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与质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尺寸液晶仪表,营造出满满的现代感,搭配丰富的电子设备,如电子制动EPB、自动驻车AUTO HOLD等人性化设计贴心守护,驾驶更舒心。此外Wi-Fi模块、4G模块、语音识别、在线音乐等更是满足当代人对科技化需求、满足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通过性上,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依托短轴车型先天优势与越野世家优秀的车身设计,将转弯直径控制在10.5m,转向及其灵活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并37°接近角、31°离去角和高达24°的纵向通过角,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00mm,最大越壕宽度为550mm,最大越障高度为350mm。

动力方面,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将搭载2.0T+8AT全新黄金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2.0T高效蜂巢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世界之名品牌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依托这套全新黄金动力总成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可实现9秒破百的惊人加速成绩。出众的动力表现与卓越的越野性能让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用有十足底气勇夺越野"小钢炮"之称!

竞品分析

根据全新一代F40的市场定位以及新车的价格来看,主要的竞品为长炮和江铃域虎7等车型,从车身尺寸而言,由于全新一代F40是短轴越野车,相比长炮和江铃域虎7车型,全新一代F40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并没有占到什么优势,仅在高度和宽度方面稍胜过江铃域虎7。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全新一代F40搭载2.0T高效蜂巢发动机,在发动机的马力/功率方面,相较长炮和江铃域虎7优势明显。在扭矩方面,全新一代F40达到了380N·m,相对竞品而言,全新一代F40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长炮和江铃域虎7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另外,长城炮匹配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相比江铃域虎7其行使条件的适应性更好,并且耐用性方面较好。

《汽车年轮》认为,全新一代F40拥有北京越野60余年专业硬派越野车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底蕴,通过专业越野、极致玩乐"破圈"皮卡市场,以"专业短轴越野皮卡"赋予个性的全新"生活玩乐伴侣",将开启中国越野皮卡的全新篇章。接下来,全新一代F40将于BJ40致敬2020版"双刀"并进,锁定短轴越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